晴時多雲

築禾交響院 三重菜寮站旁 大基地新案

2019/08/17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D6戶42.14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3米,客廳有大面落地開窗。

三重菜寮生活圈指標新案「築禾交響院」,基地廣達3361坪,是三重難得的大型開發新案,位在中正北路、大仁街,距離捷運菜寮站約180公尺,社區規劃豐富休閒公設,產品規劃29~73坪,每坪開價55~60萬元,預計2022年完工。


築禾建設推出的「築禾交響院」,案量達150億元,是三重難得大基地建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區內有三重行政中心、三重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體育館等。開車可經由多座橋樑和快速道路通往台北各區,重新路和中正北路公車路線多,採買可到力行市場、正義北路或集美街商圈, 相當便利。

社區閱覽室將跟紀伊國屋書店合作,提供各式書籍。主臥空間寬敞,有大面採光。


「築禾交響院」規劃4棟地上27層、地下5層新古典建物,基地四面臨路,社區旁將規劃894多坪的公園,中庭花園以凡爾賽公園對稱設計為發想,臨路均退縮15~17米,整個社區繞一圈有約400米。1樓有11戶店面,大廳挑高7.8米,1樓有宅配室、書信收發區,公設集中在D棟1~2樓,有瑜珈教室、男女健身房、烤箱SPA區、視聽KTV室、練琴室、撞球場,還有長25米的泳池。


3樓另外還有沙發區、Lounge Bar、3間家教教室、遊戲室、媽媽教室,建商也特別與紀伊國屋書店合作,將在社區閱覽室擺放紀伊國屋書店書籍,不定期更新。住家A、D棟單層6戶,C、B棟單層4戶,都搭配3部電梯,3~4房戶戶邊間,2房都配有兩套衛浴,4房為雙主臥,室內均無暗房。社區也有黃金級綠建築認證候選,結構採SRC鋼骨,基樁深達62米,並加裝耐震間柱,地下5樓到5樓使用6千磅水泥,其他樓層使用4千磅。建材配有SACHSEN廚具、GROHE五金、主衛TOTO全自動馬桶、銀立淨乳膠漆等。


專家意見
「築禾交響院」專案經理 陳俊帆

此案位處三重核心地帶,更是區內少有的大基地開發案,建築外觀採新古典風格,基座穹頂、崗石列柱,以及凡爾賽風格的中庭花園,處處展現對稱建築美學。社區規劃豐富公設,一旁有800多坪的容積獎勵公園,加上周邊的中山藝術公園、大同公園,綠覆率相當高。潛銷至今已銷售約200戶,大多是三重蘆洲在地客,也有部分台北客來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