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市建設董事長謝啟琛 堅持高品質首購當豪宅蓋

2019/08/26 17:27文/記者林耀文

都市建設董事長謝啟琛。

都市建設在高雄地區推案興建房屋深耕北高雄30年,長期建立優質營建口碑,也因董事長謝啟琛嚴格要求建築品質影響下,公司經營策略堅持採高質感與精緻化模式,更採用穩健經營策略,堅持品質第一且不計較成本花費,將首購、首換產品,當做豪宅來蓋,包括建築規劃、公設安排與建材選擇都向上升等,期許首次購屋者也能獲得更佳居住空間品質。

 

都市建設董事長謝啟琛指出,由於近年來土地成本不斷墊高,建材配備等級也持續向上提升,同時購屋消費者對建築品質要求更嚴格,因此必須朝提升產品規劃品質方面努力,且做好產品市場區隔與設計差異化,並不斷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考量。

 

目前公司持續提供住戶最迅速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內容,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並引進更多新建材與新式施工法,經常與建築師溝通甚至到深夜,就是要展現創意與規劃新思維,讓首購產品規劃內容持續升級,也讓消費者能夠以更公道的售價,高貴而不貴的原則,達成居住好宅的人生理想。

 

以公司目前在高雄大學城後勁溪畔推出的「都市森河畔」首購景觀大樓預售案為例,堅持建築前後皆退縮15米,戶戶二至三面採光,營造良好採光通風效果,並安排機車與汽車道分流,讓機車道從援中路進出,特別將地下室天花板開設二處天窗,讓地下室的採光升等且空氣對流,利於居住健康,部分建材配備也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火門結合Yale三合一電腦密碼安全鎖、膠合玻璃、INAX衛浴設備、Panasonic 日本原裝進口廚具與多為豪宅使用的三菱電梯等,讓首購家庭居住安全舒適便利。

 

謝啟琛說,都市建設企業文化以家的和樂為出發點,不是為了成就都市,而是為了享受幸福,夢想「家」,必從「情」開始,再好的建築也要有好感情的家族。 所以都市建設以「家的情與義」打造企業,30年內琢磨家的氣氛與意境,畢竟,懂「家」,才能為您「顧家」。

 

因此建築規劃的前導作業時,即以客戶居住需要為出發點,做為設計規劃考量重點,都市建設經營加強與客戶之間的深度互動,並堅持以建築品質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採取服務導向,同時不吝營建成本規劃優質住宅,讓消費者能夠購得物超所值的好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