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上半年西屯區交易 單元二重劃區勝出

2019/08/28 17:31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上半年西屯區成交單價前十名中,位在單元二重劃區的成交物件就佔了4件。

台中豪宅代表向來以七期為代表,不過根據業者統計,今年上半年西屯區成交單價前十名中,位在單元二重劃區的成交物件就佔了4件,區域發展不容小覷。

最新實價登錄顯示,統計今年上半年西屯區成交單價前10名物件,位在七期、屋齡12年的寶輝「花園廣場」12樓戶成交單價60.9萬元居上半年榜首;位在單元二市政南一路上的陸府「植森」8樓戶成交單價60.8萬元位居第2。值得注意的是,市政南一路區段的交易筆數共有4筆,顯示單元二已成高價住宅主要區域。

觀察西屯區成交單價前十名建案,市政北二路段在上半年有3筆交易紀錄,分別為寶輝「花園廣場」、龍寶「四季臻邸」、「林鼎一邸」。其中,寶輝「花園廣場」成交單價60.9萬元為今年上半年西屯區成交最高單價,坐擁臺中歌劇院首席位置,即使屋齡超過10年仍站穩每坪60萬元以上,七期地段價值依舊受到市場肯定。

而市政北二路素來有「七期名人巷」之稱,近期因T&R廣場引進知名蔦屋書店、吳寶春麵包店、WOO泰式餐廳等,鄰近店面也相繼開設高質感餐飲、服飾,對周邊豪宅社區形成互相拉抬作用,如「林鼎一邸」8樓戶成交單價48.9萬元為該社區新高價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