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屯房價、地價雙漲 潭子2字頭吸輕移民

2019/08/29 12:27文/記者葉思含

近期坤悅開發「悅‧勝利」遷新接待中心,位潭子區中山路二段、金鑽咖啡旁。

台鐵紅線新五站開通、捷運綠線等交通利多帶動北屯生活圈房市,其中單元十二與機捷特區地價連年飛漲、房價節節攀升,已出現開價3字頭,不少消費者吃不消,趁勢轉移至鄰近區域,讓2字頭潭子區因而受惠,吸引自住族輕移民。

北屯單元十二與機捷特區因交通議題、好市多北屯二店與春水堂進駐等利多,備受首購、首換等自住族群矚目,更吸引多家品牌建商進場,也讓地價水漲船高,2017年每坪地價尚在2字頭徘徊,而2019年機捷特區土地成交價每坪已達40~58萬元,單元十二土地成交價也高達每坪31~38.9萬元。

土地成本的提升也讓房價持續增漲,國泰單元十二新案「國泰mega+」就以每坪30萬元的行情成為區內最高價,短短2周更已簽約超過70戶,區內不少建商二期、三期新案每坪房價更已破3字頭,帶動自住族群遷徙潮,往鄰近潭子區位移。

知名建商卡位潭子 紛推新案搶市

潭子區受多家建商看好,知名建商久樘、坤悅、鄉林、英升等紛推新案搶市,而寶璽建設與順天建設更已購地卡位。久樘開發於潭子推出的雙隔音淨化宅「久樘臻星」為指標預售案,位潭子區弘文街,屬潭子弘富重劃區,基地面積約600坪,採用制音中空樓板工法與5+5mm膠合玻璃等建材,規劃23~34坪的2~3房。

同樣位潭子區的熱銷案還有坤悅開發「悅‧勝利」,接待中心新址位於潭子主要幹道中山路上、金鑽咖啡旁;基地位於興華一路上,規劃37坪,零店面、純3房,每坪開價23~27萬元,戶戶邊間、3面採光,目前已售破5成。另外還有英升開發日前公開「陽里晴」2期,主打擁有奈米水離子的健康宅,位於潭子市大通街,屬於早期開發地區,生活機能佳,捷運交通路網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