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聯好好 古亭站均質雙併2房

2019/08/31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2樓A戶29坪,室內樓高3米,戶戶邊間、3面採光。

台北市同安街人文氣息濃厚,鄰近師大、台大商圈,還有知名的紀州庵日式房舍古蹟,新成屋「達聯好好」,位在金門街巷內,規劃17~29坪1~2房產品,主推2房29坪,2房都配置雙衛浴,單純雙併純住家,每坪開價73~79萬元。

達聯建設推出的「達聯好好」,基地位在金門街44巷6弄,臨6米巷道,一旁就是知名的紀州庵古蹟,距離河堤國小約5分鐘路程,附近有師大、台大商圈,羅斯福路沿線連鎖商家林立,同安街、金門街也有不少文青咖啡廳、飲料店、超市,機能完整。基地同時鄰近河濱公園,可就近散步運動,也可租借U-bike騎腳踏車。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林內廚具、BEST雙口爐等。6、7樓為露台戶,有約3坪大空間可使用。


聯外交通部分,開車1分鐘可上水源快速道路,通往台北各區,羅斯福路、和平東路有多班公車可搭乘,步行到捷運古亭站約8~10分鐘,不論是開車或搭乘大眾運輸都相當方便。現場專案經理丘春瑢表示,此區在日治時期就是政府官員官舍所在,現在也住了許多政要官員、大學教授,人文素質佳。

基地鄰近紀州庵古蹟文物,人文氣息濃厚。


區內較新的社區以大坪數占多數,此案是少數小坪數規劃,2~5樓標準層為均質雙併29坪產品,6樓則為24坪、7樓17坪,6、7樓都有約3~5坪的露台可使用,室內坪效大。社區規劃純住家,1樓有門廳、閱覽室、沙發區、會議室、健身房等,基地前後退縮規劃日式庭院,種植不少綠色植栽,即便是小基地仍細心規劃。建材配有中華氣密窗、林內牌廚具、3M淨水器、主衛浴INAX智慧馬桶、中興保全等,室內採無障礙的通用宅設計,沒有門檻或高低起伏,每戶在地下1樓還配有2坪多的儲藏室,可供住戶收納不常用的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