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天韻 近74線中山路匝道 正對600坪綠地

2019/08/31 04:27文/記者朱語蕎

 

鄉林建設時隔多年再度重返台中推案,預售新案「鄉林天韻」位在潭子區熱鬧的中山路二段,基地面積逾千坪,1分鐘就可上台74線快速道路,主力產品規劃28~42坪2~3房,小坪數產品仍導入鄉林最知名的涵碧樓飯店元素,還有難得的頂樓無邊際泳池,每坪開價26~28萬元。

 樣品屋規劃B3戶29.83坪2房格局,室內樓高3.15米,採光明亮。

鄉林建設暌違近8年時間,再度回到台中推案,董事長賴正鎰選中潭子千坪基地,推出2~3房首購型產品,鄉林建設副總經理方偉民表示,董事長常在附近爬山,有一天發現了這塊4面臨路的完整基地,覺得位置很好,基地對面是僑忠國小、音樂森林親子公園,1分鐘就可上台74線,開車5分鐘可到未來的好市多二店、崇德商圈,7~8分鐘到逢甲、七期商圈,10分鐘可到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往返各地都很便利,便選定這塊難得的土地推案。

廚房配備林內牌廚具、還有中島吧台配備SVAGO電陶爐,可取代餐桌空間,主臥衛浴乾溼分離,每戶都配有配備TOTO懸掛式馬桶、5合1暖風機、浴缸等,還有大片開窗。

為了讓年輕首購族能更認識鄉林,這次特別規劃首購型產品,推出28~42坪2~3房,社區規劃兩棟地上15層、地下3層,1樓有15戶店面,建商在基地後方認養約600坪公園綠地,1樓規劃挑高7.4米圖書館式的書牆大廳,公設強調實用性質,有媽媽教室、閱覽室、輕食吧、家教教室、棋藝室、KTV、遊戲室、健身房等,頂樓還有15米的無邊際泳池、城市農場,訴求飯店式精品住宅。

專家意見
鄉林建設副總經理 方偉民

「鄉林天韻」是鄉林時隔多年重回台中推出的小坪數產品,鎖定年輕族群,基地地理位置佳,聯外交通便利,一旁還有認養的綠帶公園,雖然是小坪數產品,但公設卻不馬虎,依舊導入鄉林最在行的飯店式設計,1樓挑高的書牆大廳,媲美大型書店,頂樓無邊際泳池更是豪宅才有,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