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辦趴慶中秋 破紀錄5千人烤肉嗨翻天

2019/08/31 22:34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今晚先在鳳山國泰路、議會路旁國泰重劃區,舉辦千桌烤肉會與歡唱會,吸引近5千位住戶熱情參與,創下高雄建商舉辦中秋烤肉史上最高人數記錄!(圖:業者提供)

提前慶祝中秋佳節,高雄推案建商紛紛在週末舉辦特色社區活動,其中南部知名品牌建商華友聯集團,更大手筆花費約500萬元,本週與下週末在高雄、台南舉辦烤肉聯歡會,今晚先在鳳山國泰路、議會路旁國泰重劃區,舉辦千桌烤肉會與歡唱會,吸引近5千位住戶熱情參與,創下高雄建商舉辦中秋烤肉史上最高人數記錄!

 

南部知名品牌建商華友聯集團,擁有逾2千戶的家族住戶,把住戶當作自己的家人,真心和住戶們交陪,因此選在8月31日本週六晚間,於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國泰重劃區舉辦「華友聯家族FUN中秋‧BBQ電音派對」活動,不僅讓家族住戶們提前感受中秋團圓歡愉,也凝聚向心力。更體貼住戶,透過「華友聯Family」家族APP不必出門即可完成線上報名。

華友聯集團把住戶當作自己的家人,真心和住戶們交陪,本週六晚間,於鳳山國泰重劃區舉辦「華友聯家族FUN中秋‧BBQ電音派對」活動,不僅讓家族住戶們提前感受中秋團圓歡愉,也凝聚向心力。(圖:業者提供)

今晚,華友聯的住戶們攜家帶眷享受最應景的天倫烤肉樂趣,更特地邀請電音女伶JAMIE Q和亞洲漂亮寶貝Renee進行電音熱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現場將近5000人嗨翻全場,帶給住戶們味覺、視覺、聽覺全方位歡樂體驗!還有兒童氣墊城堡、大型彈珠台及磁鐵釣魚等遊樂設施,小朋友們有吃又有玩,歡笑不斷。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期許自己當購屋者的好朋友,用深耕市地重劃跨足營造建設及飯店休閒領域的深厚經驗,屢獲金質獎、園冶獎等建築界指標大獎肯定,落實全戶三年保固、提供歲末補漆服務,獨家研發「華友聯Family」家族APP便利住戶線上報修與即時聯繫,以提高住戶居住品質舒適安全為最大心願。

 

華友聯集團經常舉辦活動與購屋者聯繫深厚情誼,深獲家族住戶與粉絲的信賴支持,各建案甫開案即開出熱銷紅盤。華友聯近期推出華鳳特區「森之道」與左營明德國小旁「H TIME」首購大樓預售案,預約看屋戶數皆超過300戶,有機會近期內順銷一空。

天玉集團在家樂福鼎山店旁推出「鑫天地1期」迅速熱銷,今日公開推出「鑫天地2期」,周末下午舉辦文青音樂趴、蝶古巴特、滑梯氣墊樂園與磁鐵釣魚等特色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前來同歡。

成立已22年的天玉集團,目前在家樂福鼎山店旁推出「鑫天地1期」迅速熱銷,今日公開推出「鑫天地2期」,周末下午舉辦文青音樂趴、蝶古巴特、布玩藝、小飾品DIY、童趣繪本故事屋、滑梯氣墊樂園與磁鐵釣魚等特色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前來同歡。此次文創餐車小食堂,是由創立「La Rue文創三輪車」所策展,全台目前有超過400台的三輪餐車,而高雄佔最大宗,是三輪車餐車密集度最高的區域。這次來參展的黑厚咖啡、炸物、手燒鬆餅球、雞蛋糕、氣泡飲、炸餃子都是文創三輪車界的餐食佼佼者。

「鑫天地2期」今天開放預約,消費者反應熱烈,今日預約踴躍超乎原訂目標2倍達百戶佳績。(圖:業者提供)

「鑫天地」專案協理吳權哲表示,預購慢慢付,住家往北迅速連結瑞豐夜市、漢神巨蛋百貨商圈與高鐵左營站區,坐擁家樂福鼎山店、悅誠廣場、好市多、義享天地、大樂民族店與建工高應大商圈利基,吸引小家庭和小資族青睞,更是「鑫天地一期」速銷與二期熱烈搶位預購之關鍵利多,今日預約踴躍超乎原訂目標2倍達百戶佳績。

多城國際今晚也在鳳山區頂新重劃區舉辦2019年M大樓第三屆中秋音樂響宴,由多城國際攜手M大樓管委會,聯合舉辦M第三屆中秋音樂響宴,住戶反應熱烈。(圖:業者提供)

另外,每年中秋皆舉辦社區聯合烤肉會的多城國際,今晚也在鳳山區頂新重劃區舉辦2019年M大樓第三屆中秋音樂響宴,由多城國際攜手M大樓管委會,聯合舉辦M第三屆中秋音樂響宴,延續第一年及第二年的模式,此次參與的住戶達到近千人,並採取封街舉辦,並邀約也是由多城國際興建鄰近的亞大樓住戶近百人共襄盛舉,藉此聯繫兄弟大樓的情感,由多城贊助藍色狂想樂團表演並提供摸彩獎項,住戶彼此可利用此次晚會交流,並提升社區凝聚力,維繫社區住戶間情感。

「國揚微笑時代」在暑假期間舉辦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邀請精通魔術及雜耍的老師至現場教學,週日下午舉辦第三堂-好玩雜耍體驗營課程,讓小朋友們透過拋球等雜耍技巧,刺激大腦及運用精準的手臂與手部動作突破自己。(圖:業者提供)

「國揚微笑時代」在暑假期間舉辦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邀請精通魔術及雜耍的老師至現場教學,連續四週的活動,預約報名場場秒殺,週日下午舉辦第三堂-好玩雜耍體驗營課程,讓小朋友們透過拋球等雜耍技巧,刺激大腦及運用精準的手臂與手部動作突破自己,現場不僅小朋友們一一練習拋球,連在一旁陪同的家長們也紛紛拿起球來練習,並配搭雜耍老師教學花式拋球動作,讓不少小朋友一一的耍帥了起來,逗的家長們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