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不動產案量年減2成 歐美建案成亮點

2016/05/18 17:36文/記者朱語蕎

柬埔寨房價基期低,近年成為國人投資海外熱點。

業者統計今年1~4月海外房地產市場,與去年同期相比,海外房產在台推出個案較去年減少30%,市場銷售總額也減少20%,約120億元。

 

長富國際地產統計今年1~4月海外不動產狀況,因不少建案延後至520推出,導致案量和總銷都較去年同期減少,長富國際地產總經理鄭哲昇表示,隨著國內局勢趨於明朗,海外市場推案也將進入高峰期,除了日本、柬埔寨、馬來西亞、泰國及菲律賓等熱區外,歐美新案也將是520後的生力軍。

 

而受退休基金重視的英國學生住宅,從去年開始引進台灣後,因打著低總價、高房租收益優勢,頗受國人青睞,預期英國房產今年可望與日本、柬埔寨並列國人3大熱門國家。

 

鄭哲昇表示,國人購買海外房產多是投資考量,除重視投報表現外,也要留意潛在風險,投資物件未來的房屋供需問題,是民眾最應注意的關鍵,若市場供過於求,未來交屋不僅難脫手,出租也很困難。此外,開發商施工品質、建照和財務狀況,都是購買前要了解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