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軌道概念宅銷售順暢 軌道站區成建商購地重點區

2019/09/06 17:45文/記者林耀文

達麗建設位楠梓「漾CITY」完銷,及橋頭區的「全民萬歲Ⅱ」熱銷98成佳績,昨(5日)晚間舉辦聯合慶功宴,董事長謝志長(左三)表示,今明二年達麗全台推案將達300億約3000戶,看好明年房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推案達190億元。

高雄軌道建設趨於完善,包括高鐵、鐵路地下化、捷運等,軌道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讓站區周圍住宅去化順暢,消費者進駐意願高,刺激建商紛紛搶進站區購地,讓軌道站區概念宅成為市場亮點。

R22青埔站首排的「全民萬歲Ⅱ」熱銷98%,僅剩最後幾間店面正強銷中。

包括達麗建設位楠梓區高科大旁的漾CITY建案於6月份100%圓滿完銷,及橋頭區的全民萬歲Ⅱ達成熱銷98成佳績,昨(5日)晚間舉辦聯合慶功宴,宴請協力廠商、員工及代銷業者等到場歡慶。其中鄰近R21都會公園站的「漾CITY」和僅一站之隔R22青埔站首排的「全民萬歲Ⅱ」,皆屬地區首購宅主力,因近捷運站交通便利且公園自然景觀齊全,又鄰近各大產業園區以及橋頭科學園區計畫區,吸引消費者進場搶購。

 

另外,銳揚建設在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旁的「銳揚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銷售率也約8成,預計於9月底動土與舉辦慶功宴。

 

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指出,達麗一直以來堅持只在好地段做好產品,年底與明年將在高雄推出二個新案,分別是三民區原鼎佳幼兒園基地樓高24層雙塔式的鼎力預售案,與楠梓區近都會公園站「漾CITY2期」預售案。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達麗建設選地眼光精準,近幾年推案都是跟照軌道經濟學走,品質與口碑皆在水準之上,是帶動整個大高雄房市熱度的重要領頭羊,同時也非常看好接下來達麗欲推的新案。

 

看好高雄軌道站區市場前景樂觀,8月份城揚建設集團即以總價約3.96億元,購進高鐵左營站區曾子路上、近新光國小約528坪住四土地,每坪成交價約75萬元,預計朝向首換產品模式規劃;嵩豐建設4日更以總價約3.37億元,每坪約82.2萬元,搶標高雄銀行拍賣慶富抵押品的博愛四路、重仁路口旁約410坪住五土地。

嵩豐建設4日以總價約3.37億元,每坪約82.2萬元,搶標高雄銀行拍賣慶富抵押品的博愛四路、重仁路口旁約410坪住五土地,將於明年規劃15層首換大樓、後年推出。(圖:翻攝Google街景)

嵩豐建設副總經理李昆洲表示,公司在博愛路旁推出「耀嵩豐」景觀大樓案,去年10月完工後,即獲消費者熱烈迴響。在地段優勢及建材超標的規劃原則堅持下,完工迄今全案熱銷8成。因看好高鐵生活圈成長趨勢.進而乘勝追擊角逐博愛大道.重仁土地標售。本基地面積約410坪,博愛、文自雙面臨路,預計明年規劃15層首換產品大樓,屬博愛大道少見規劃。並預計110年後推出,以擴大服務層面,回饋「耀嵩豐」之向隅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