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引進五星級酒店服務 「馥華艾美」要賣新北最高價

2019/09/06 17:57文/記者葉思含

馥華集團今日宣布與萬豪國際集團聯手合作,圖左至右依序為馥華集團董事長陳金鐘、新北市長侯友宜、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區域營運副總裁Jakob Helgen。

板橋在地知名建商馥華集團今日宣布,與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集團聯手,打造新北唯一萬豪集團直營五星級酒店「台北板橋馥華艾美酒店」,也是艾美酒店在台唯一直營,為結合住宅、飯店的複合式開發案,住宅案「馥華艾美」標榜新北唯一結合五星級酒店、高端豪宅的大型開發案,今日正式公開宣告35樓以下住宅全數完銷,僅剩36~46樓大坪數保留戶,待完工後銷售,看好地段位置與軟硬體規劃,目標要售出新北市最高價。

 

「馥華艾美」位板橋中山路一段218號,由艾美酒店直營,為繼「西華富邦」(萬豪酒店)、「琢豐」(寒舍集團)等指標案後,國內少數以五星級酒店結合高端豪宅大型開發案,也是新北第一棟,耗時10多年籌劃、斥資236億元,基地面積達3536坪,緊鄰新板特區,將規劃雙棟超高層地標建築,一棟為31樓商業建築,5~17樓為A級辦公室,其餘為艾美酒店經營;另一棟為地上46樓酒店式公寓住宅,規劃50~82坪,享艾美酒店管家服務。

「馥華艾美」耗時10多年籌劃、斥資236億元規劃雙棟超高層地標建築。

馥華集團總經理室經理李武俊表示,「馥華艾美」7月進場潛銷、今日正式公開,可售戶共318戶,第一階段35樓以下278戶已全數完銷,成交價在78~82萬元,已購客以板橋在地客層為主。剩餘36樓以上的110~130坪、40戶保留戶,預計在完工後銷售,目標要售出新北市最高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