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門牌多戶分租 也可享單身婚育租金

2019/09/13 10:55文/記者張瀞勻

單身青年婚育租金補貼計畫截至10日止,申請戶數已有5,740戶。

單身青年婚育租金補貼計畫自2日開始受理申請,截至10日止,申請戶數已有5,740戶,而近日有民眾詢問同一地址的分租套房是否只能申請一次單身婚育租金補貼?營建署表示,單身婚育租金補貼未限一門牌只可申領一份補貼,一門牌內各分租者可分別檢附各自和房東簽訂的租約申領一份租金補貼。

而營建署也提醒,房客若為社會住宅承租戶、參加包租代管計畫的房客,因補貼性質相同,不得再請領單身婚育租金補貼。

營建署指出,單身青年婚育租金補貼計畫戶數24,000戶,截至10日止,申請戶數已有5,740戶,其中,單身青年2,967戶、新婚家庭255戶、育有未成年子女家庭2,518戶。

而單身婚育租金補貼至27日截止申請,有租金補貼需求的民眾,且符合補貼資格者,可向租賃地的直轄市、縣市政府提出申請,或逕至單身婚育租金補貼網站線上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