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惠宇顏定滄:從客戶需求出發 打造讓人感動的幸福住宅

2019/09/14 04:29文/記者張瀞勻

惠宇建設團隊幕後推手、總經理顏定滄。

在大墩七街、近文心路口旁近期出現一座自然綠地,裡頭還擺設不少裝置藝術,然而城市中出現森林秘境,讓遊客不自覺地停下腳步駐立,而這正是惠宇建設七期新案「大其心」的基地。

惠宇建設成立至今已46個年頭,是台中市老字號建商,但堅持不上市、上櫃,但據業界人士指出,惠宇建設恐怕比台中市多數上市建商規模還要大,而惠宇個案也屢屢成為話題,近期的「惠宇千曦」共釋出138戶,創下單日完銷紀錄,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對此霸氣表示,「住得好、住戶就會推薦,大家道賣厝卡緊啦!」

從客戶需求出發 致力宜居住宅

「人生中一定要有一個惠宇的房子!」顏定滄指出,公司客戶有7~8成來自介紹客,讓已購客再次推薦的原因,即是「滿足於房子、住得快樂、才會樂於住宅」,惠宇建案每年以3~4個建案速度穩健推案,在新案公開之前,會有1~2個月時間讓數百組客戶提出不同觀點跟看法,並在正式推出前2個月內用高效率、高執行力將客戶需求做到完美調整,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就會賣得快。

惠宇建設致力於自然、綠色、人文藝術,打造宛如森林般的庭園。圖為「惠宇大聚」。(惠宇建設提供)

不僅運用大數據,惠宇建設在民國80年代就領先群雄找來過內知名建築師設計建案、採用知名建材,但時至今日,惠宇建設已能提供具生活提案的建案了,因此消費者若問惠宇用什麼配備、找什麼建築師來起厝,顏定滄自信地說:「惠宇只有一個原則,建築品質要好、東西不能貴,我們有自我生活主張,不須透過外在的配件來為自己加值,不用找知名建築師來襯托自己的高級,跟著惠宇買,什麼都不用擔心。」

走進社區大門 打造零障礙空間

顏定滄能如此自信,其來有自,惠宇建設在打造建築時,首要關心住戶生活型態的改變,像是近期建案窗戶多規劃離地30公分高,因為房子坪數有限,窗戶夠大、日照才充足、通風才會好,讓整體有開闊感。惠宇雖是老字號公司,但在空間規劃比例上比誰都進化得快,並致力於自然、綠色、人文造景,把建築想像成一座山,用植栽、水流營造城市森林秘境,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更遑論20年前開始引進防夾傷的紅外線感應電梯、零障礙空間、社區單車作為標配,提倡節約、節能的新生活提案。

甚至從3~4年,惠宇開始琢磨出很多新生活主張,過去顏定滄多談長桌文化,現在則提升至圓桌+長桌文化,在家庭人口數減少、健康飲食觀念成熟,許多人生活以廚房為主,和親友一起煮頓飯、再聚在一起吃飯,成為現在人的心靈寄託。

「惠宇大其心」規劃80~100坪,8月公開銷售已去化50戶。(惠宇建設提供)

豪宅毒藥也失效 新案熱銷50戶

堅守建築原則,就連人人口中的票房毒藥「豪宅」,遇到惠宇也失靈了!8月推出的80~100坪豪宅預售案「大其心」,戶戶皆正對2.6萬坪文心森林公園,第一波50戶已經完銷,顏定滄指出,其實不動產市場不缺一棟新的豪宅,但少了一個好的生活提案,尤其過去高資產族買七期豪宅,坪數多在140坪起跳,買得一個身分地位,但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這麼大坪數裡頭往往只住著2個人,1個是外傭、1個是先生或太太,很多房間都空著,想轉售卻因高總價乏人問津,而80~100坪則恰到好處,轉手總價不高、空間也充足。

而下半年除了「大其心」,也將會在西區、北屯區推出2案,其中西區的「惠宇國美館」則預定於9月公開,總銷40億元,坪數設計37~58坪、單價37~45萬元,至於北屯機廠特區案為系列建案第3期,預計21日公開,總銷金額達30億元,坪數規劃37~58坪、3~4房格局,每坪開價28~30萬元。

顏定滄表示,第3期為機廠特區最後一個2字頭建案,近期建地成本上揚到每坪60萬元後,加上營建成本高,工班難找,2字頭時代將宣告結束了,未來新案開價恐過30萬元,「我們並不樂見地價、房價上漲,未來會在『好住』的前提下繼續控制坪數,讓總價不超過1,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