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節別只顧著吃柚子 開運風水快學起來

2019/09/13 11:43文/記者朱語蕎

中秋節是改變居家風水的好日子,可趁今天做些布置,催旺未來運勢。(本報資料照)

今天是中秋節,習俗上出門在外的人會返鄉過節,所以又叫團圓節,而在風水上,中秋節這天也有不少要注意的事項,簡單改造,就可為下半年開運招財運。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中秋節改變居家風水,有助增旺財運氣勢,在客廳大門的斜對角落,是財位位置,可安置一盞燈,夜晚開啟照亮財運,讓家中氣場充滿能量;客廳和玄關要保持整潔、明亮,吃剩的柚子皮可拿來除臭晦氣,也可適度擺放綠色植物,像是桂花,為家中增添貴氣,注意不可擺放尖刺類植物,例如仙人掌,以免貴人不來。

 

今天可多請朋友來家中坐坐,多聚人氣,有利家宅興旺,朋友之間可以互贈月餅、水果,增旺好人緣。中秋節也有人會祭拜月亮神,挑選水果和月餅的時候,一定要找圓的,寓意家人團團圓圓,和氣美滿,事事圓滿。

 

中秋節這天也被視為促進姻緣的好日子,單人的人可在這天拜月老,建議準備鮮花水果祭拜,並祈求月老賜給姻緣紅線,將香案上的紅線隨身佩戴,至於皮包內或枕頭下,有助早結良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