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中秋活動強強滾 連假最夯好去處

2019/09/13 12:21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真愛no.2潤隆」9月推出活動,想搭熱氣球不必到台東。(業者提供)

今年建商中秋搶辦活動,成為全台中秋連假最夯旅遊景點,如興富發台南「真愛no.2潤隆」9月推出活動,想搭熱氣球不必到台東,9/14(六)、9/15(日)即可搭乘熱氣球升空體驗欣賞台南漁光島之美。另一建案「博悅」主打巴洛克城堡,享受訂製豪宅、品味,9月起前來賞屋邀請已購客至宴會廳享用高級鐵板燒、中式料理,體驗最尊榮的款待服務。

「潤泰峰匯」帶進日本浴衣文化於台灣中秋節慶中,全台首度獨家限定三日「仲夏浴衣祭」將於9/13(五)、9/15(日)登場,現場準備各式華麗的男女與小孩的浴衣供貴賓著裝拍照,以及請大家一同品嚐台灣知名品牌滋養和菓子茶點,更邀請日本和服專業認證老師相授正統浴衣穿著哲學,活動期間臉書打卡上傳拍照還能獲贈和菓子伴手禮一盒。

台中建商包括陸府建設、久樘開發、雙橡園開發與總太地產等品牌建商,紛紛選在佳節前夕,推出各項中秋節慶活動,包括聘請金曲歌后現場演出、蛋黃酥DIY體驗、五星主廚料理、以及野餐派對等。建商貼心策劃,藉由舉辦活動,便於住戶邀約親友團聚,增進住戶交流,連帶提升社區品質與價值。

久樘開發於久樘企業文化館舉辦花好月圓中秋宴,邀請專業JAZZ樂團演唱多首經典好歌。(業者提供)

如陸府建設特別提前在中秋節前舉辦手作蛋黃酥烘焙,由陸府生機秘書擔任烘焙講師,與住戶分享由生機秘書手作低糖、低油又兼具美味的蛋黃酥烘焙配方。久樘開發上周末(9/7)於久樘企業文化館,舉辦花好月圓中秋宴,與貴賓共聚中秋月圓時光;現場提供精緻異國料理、香烤BBQ、專業調酒師與專業JAZZ樂團,更特別邀請有著溫柔聲線的金曲台語歌后秀蘭瑪雅親至現場實力演出;秀蘭瑪雅帶來多首經典好歌,替久樘中秋宴劃下完美句點。

陸府建設在中秋節前舉辦手作蛋黃酥烘培交誼活動。(業者提供)

雙橡園開發「雙橡園V1特區」選在中秋前夕歡慶佳節,現場邀請樂團LIVE演出、由社區專屬調酒師特調飲品、生啤酒無限暢飲、自助百匯料理、搭配精彩趣味活動,從凌空百米的天立方星空會館「101 BAR」俯視大台中,將360度百萬夜景盡收眼底。總太地產「美樂地」落成,同樣在中秋前夕推出野餐派對活動,強調在社區就能感受野餐的秋日愜意,住戶報名熱絡,活動名額一日之內秒殺,在中秋新厝入住之際,拉近建商與鄰里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