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雄天地 澄清湖賞景第一排特色

2019/09/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華雄機構在高市澄清湖旁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推出「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時尚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綠地水景,成為優質居住環境。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華雄機構,目前選在澄清湖特區勇全路旁,南向眺望澄清湖與高雄球場的賞景第一排基地,新推出「華雄天地」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29層共279戶,規劃26~94坪的2~4房,每坪售價23~28萬元,強調直接欣賞綠地水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不凡氣勢。

 

銷售副理謝尚育說,高市澄清湖特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知名高級住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與房價上揚。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水景與綠地,營造優質居家養生環境,成為高級住宅區。

澄清湖特區的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中正路、松藝路與仁武仁雄路、仁勇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文山特區、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或是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10分鐘車程。

 

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基地位於勇全路,加上挑高設計,低樓層即可欣賞樹梢綠景,高樓層可南向眺望優美景觀。

社區規劃A、B二大棟,單層6戶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房型安排26至94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緊鄰澄清湖水景綠地與高雄球場的賞景優勢,除了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無邊際空中賞景泳池,也安排住家客廳面對綠景,客廳或臥室利用大面落地窗與景觀陽台設計,可眺望綠景或水景,達到借景效果。採高雄厝設計的景觀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豐富化,設置挑高9米飯店式門廳、瑜伽教室、2間KTV、健身房、兒童娛樂遊戲室、會議室、宴會廳、中庭花園、頂樓空中花園、SKY LOUNGE、空中無邊際泳池等,展現社區空間氣派尊貴氛圍。

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與植栽綠美化,由於基地鄰近高雄球場13號球道,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客廳整合半開放式書房,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

住家特別規劃的高雄厝景觀陽台,可讓住戶植栽綠美化,加上社區緊鄰水岸綠地,高樓層可欣賞景觀,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木紋材質面板,規劃崁入式烘碗機,且規劃通氣門,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與採光通風機能。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獨立玻璃淋浴間與四合一暖風機,並安排電腦免治馬桶座蓋,提高使用便利性。

廚房規劃高級廚具組,安排木紋耐磨櫥櫃面板,提高空間整體質感。

(專家意見) 「華雄天地」銷售副理 謝尚育

基地因緊鄰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住宅區。

 

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旁的基地,推出地標型景觀大樓案,是為提供北中南多金置產客,一個優良品質且坐擁賞景優質條件的精品式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景觀宅規劃更高境界,也可成為多金客休閒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