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鐵科工館站區景觀宅 售價挑戰3字頭受矚目

2019/09/16 17:50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於台鐵科工館站旁的「正憲案」新建工程,於今(16日)早上吉時舉行動土典禮,該案距台鐵科工館站僅100公尺,享鐵路地下化後正對綠園道第一排以及科工館綠景雙景觀。

耗資約千億元的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去年10月中旬完工通車後,除了新增10個快捷站區周圍交通便利性提高,原軌道也將闢建成為長達15公里的綠園道,增添休閒賞景空間,其中台鐵科工館站周圍,兼具商圈、交通與賞景優勢,吸引多家重量級建商進場規劃軌道概念景觀宅,售價將向上挑戰3字頭,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包括歐美建設於台鐵科工館站旁的「正憲案」新建工程,於今(16日)早上吉時舉行動土典禮,該案距台鐵科工館站僅100公尺,享鐵路地下化後正對綠園道第一排以及科工館綠景雙景觀。出家門口數公尺即可漫步穿越園道至科公館南館。另外,阻隔九如路與建國路數十年的大順陸橋已完成拆除且完工通行,交通上變得更加便利。

歐美苓雅區正憲案基地直接鳥瞰科工館南館與綠園道第一排優質景觀。(圖:業者提供)

歐美苓雅區正憲案基地面積709坪,規劃2棟四拼景觀大樓,採地下3樓、地上15樓,共114戶且零店面的2~4房高質感景觀宅,基地退縮開放空間綠化設計,與綠園道、科工館綠地相互呼應。

  歐美重視規劃品質  景觀大樓採先建後售

歐美機構董事長卓永富表示,這是歐美建設機構首次進軍正市區大樓的代表作品。其平面規劃、外觀造型、公設與建材用料表現將優於前幾棟首購宅。整體設計規劃已著手一年多,遲至今日才正式動土,也凸顯公司對本案的慎重。未來也將依照慣例先建後售,展現公司紮穩工法與雄厚實力。

台鐵科工館快捷站區,結合綠園道規劃,交通便利性與休閒賞景機能提高,刺激科工館周圍地價與房價看漲。

另外,皇普建設今年1月30日以總價7.47億元,向南和興產取得高市苓雅區憲政路一筆三面臨路約770坪商三土地,單坪成交價約97萬元。目前該案已進行潛銷推出「摩天100」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達24層,主力2~3房產品,預約看屋反應良好。

 

遠雄建設今年3月14日向南和興產購入平等路原愛買吉安賣場2155坪基地,也將規劃總銷達50餘億元的景觀換屋大樓,由於該住四基地單坪購入價格100萬元創區域天價,明年打算推案售價向上挑戰3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