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住了會鬱卒?! 3種絕對不能買的穢氣宅

2016/05/20 08:30文/記者葉思含整理

若居住環境整天籠罩在烏煙瘴氣之中,例如正對工業區煙囪,外在的穢氣將影響人際關係。(記者林國賢攝)

文/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 

 

穢氣重的房屋風水不佳,會經由視覺、嗅覺、甚至是感覺來影響人的生理和心理,容易造成心靈精神鬱悶、自閉、人群關係不良,只要是穢氣重的房屋,都不是適合居住的環境,以下告訴你3種不能買的穢氣房屋,找房子一定要張大眼睛看仔細,避免買到這些「穢氣宅」。

 

1.外部污穢的房子

外部看來雜亂、污穢的房子,或像是被火燒過、外面佈滿許多像蜘蛛網一樣的電線,以及外觀斑剝、甚至有油煙卡住的痕跡,都容易產生對外人際關係不良,或是心情鬱悶、自閉的現象,心靈、精神問題易產生狀況,也容易產生灰色思想,內心容易不快樂,所以相對地自殺率也有偏高的現象。


2.在排水溝、豬舍、焚化廠、垃圾掩埋場旁的房子

排水溝、豬舍、焚化廠以及垃圾掩埋場,都是不要的廢水、廢物流經或擺放之處,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嗅覺神經,只要住家緊鄰在這些場所,那麼自然會受到污穢的氣所籠罩,並經由嗅覺麻痺人的腦神經,進一步影響人的腦細胞和內分泌腺,讓人慢慢地產生鬱悶情緒。


3.正對或工業煙囪區旁的房子

如果居住環境整天籠罩在烏煙瘴氣之中,尤其是正對著工業區煙囪,或是緊鄰其旁,只要是「身處其中」,那麼外在的穢氣便會影響內部和諧,不僅會影響對外的人際關係,家庭內部也容易產生爭執不融洽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