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玉所2019 元成公園首排透天豪墅

2019/09/2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優廣建設在北區文成三路旁,直接面對千坪元成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隱玉所2019」頂級豪墅案,外觀營造日式簡約特色,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深耕台南透天豪宅市場營造口碑的品牌建商優廣建設,選在北區鄭子寮重劃區文成三路旁,直接面對千坪元成公園賞景第一排基地,新完工推出「隱玉所2019」透天豪墅案,僅規劃1戶,基地座北朝南,採地坪53坪,建坪131坪,以日式簡約外觀,展現頂級豪墅不凡氣勢,總價5880萬元含裝潢。  

基地正對元成公園且鄰近文元國小,具備優質環境與賞景休閒特色。

優廣建設董事長楊東憲表示,鄭子寮生活圈除了坐落文元國小、文賢國中,對外交通迅速便利,可迅速連通好市多商圈、花園夜市商圈、海安路、和緯路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社區內已闢建廣達上千坪的元成公園、孝德公園等大片綠地公園,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一樓可規劃為工作室、起居室或辦公區,提高空間使用彈性。

為提高營建品質與設計品味,公司嚴格把關工程細節,堅持用料達到最高標準,因此以百年建築為規劃目標,以筏式基礎強化建築耐震結構與施工,並建立高知名度與優質營建口碑,除了建築外觀立面的建材以石材、日本塗料打造,採氣密窗提高隔音、氣密與防水效果。  

 

全案定位頂級豪宅別墅,基地直接南向面對元成公園開闊綠景,同時安排室內充裕的使用空間,提供住戶良好休閒養生機能,讓住戶居住更安心舒適。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樓梯間壁面也有開窗。  

二樓特別安排挑高式客廳,並設計大面落地窗引進戶外公園樹梢綠景,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達到借景效果。

室內空間的使用機能規劃也是一大重點,因此在客廳空間運用方面,利用建築設計巧思與7.7米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且安排大面落地窗、賞景露台玻璃圍欄引進公園樹梢綠景,達到借景效果,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採光、通風機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頂級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設計附設浴櫃的雙人檯面式洗臉台與獨立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  

客廳前方規劃賞景露台,利用透空玻璃圍欄,營造出住在公園般的獨特賞景氛圍。

廚房設置大型頂級進口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的空間設計,設有中島料理吧台,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住家面寬放大,1樓車庫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特別採耐磨防滑處理,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達到車房般的高檔氛圍。  

(專家意見)優廣建設董事長楊東憲

 

只有最優良的區位,才能襯托頂級豪宅不凡的氣質。因為鄭子寮重劃區開闢有10座公園用地,可提供優質生活休憩空間。全案正對元成公園,緊鄰公園派出所,又是文元國小明星學區,治安優良且學風鼎盛,正是頂級豪宅區位最佳的選擇。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7.7米設計,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賞景區,廚房壁面也設置落地窗與玻璃角窗,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兼具借景效果,增添室內賞景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