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軌道概念宅熱銷 快捷站區首購宅推案當紅不讓

2019/09/25 18:25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設鳳山瑞興路「鋭揚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主打雙捷運、多公園、25萬元起低首付、低總價,熱銷8成,選在今早吉時動土。

高雄軌道快捷路網成形,包括捷運、鐵路地下化、輕軌沿線站區周圍,建商規劃推出首購宅紛紛熱銷,消費者對這類具備交通便捷優勢的產品相當歡迎,刺激業者搶進快捷站區一帶的精華地,搶在第三季陸續動工興建軌道概念首購宅,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鋭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圖中),與銀行業者、建築師合影。

包括位於鳳山瑞興路、瑞進路口,鄰近捷運橘線大東站與鳳山國中雙捷運站區的銳揚建設「鋭揚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主打雙捷運、多公園、25萬元起低首付、低總價,大量吸引首購族、新婚族、投資族紛紛進場,創下鳳山近期最快銷售速度8成的佳績,特別選於今(25日)早上吉時,提前3個月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讓購屋買家能提早圓夢成家。

居富建設也在鄰近輕軌C1站區憲德街約536坪住三基地,今早吉時也動土興建樓高15層、地下3層的首購、首換大樓。(圖:業者提供)

另外,居富建設也在鄰近輕軌C1站區憲德街約536坪住三基地,今早吉時也動土興建樓高15層、地下3層的首購、首換大樓,共86戶且規劃89個停車位,採25、46、52坪的規劃。

 

鋭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鋭揚捷仕堡」預售案自今年228公開以來,短短幾個月熱銷8成,售出超過200戶,之所以能有銷售好評,最重要是地段立於不敗之地,最短的距離就有捷運、公園和學校,相較於其他首購產品堪稱是最佳黃金條件。

 

林聰麟說,鳳山36萬人口是全高雄最多人口數的行政區,鳳山有最完整的文化保留,都發局更表示要積極發展鳳山都市風展,展現「新舊共存、多元發展」的面向,不只要留住鳳山在地人,更要吸引國際觀光客以及全台灣的休閒人潮,鳳山的人文風情,都是最適合定居移居的地方,因此仍將以鳳山、捷運站區的基地為推案重點方向。

「鋭揚捷仕堡」以新古典美學外觀、飯店式休閒公設以及最親切的房價,加上雙捷運站區優勢,創下優異銷售成績。

鋭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表示,捷運便利與公園綠意往往是支撐房價最主要的熱門利多,「鋭揚捷仕堡」選在最好的地段上、實現最親民的捷運公園宅,加上新古典美學外觀、飯店式休閒公設以及最親切的房價,鋭揚秉持著「可以做得到、就要做最好」的態度,從「新天地」、「新世代」以及預計11月推出與台糖合建開發的「鋭揚國美」案,更預計在明年329檔期推出楠梓「銳揚天鵝堡」大型造鎮計劃,基地2千多坪,共有500多戶的超級住宅案,鋭揚建設將繼續努力,希望讓更多人享受好的生活、擁有好的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