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輕人懂年輕人的心 8年級二代接班創佳績

2019/09/26 17:40文/記者朱語蕎

漢皇集團二代孫鼎翔(左)與甲山林二代祝藝(右),首次操刀合作規劃建案「漢皇盛世」,創銷售佳績。

永和在地建商漢皇集團以往專蓋大坪數豪宅,最新案「漢皇盛世」首度由建商二代和代銷二代聯手操刀,兩位8年級生積極搶攻年輕族群,規劃23房小坪數產品,潛銷期銷售就突破25億元,不少在地客幫自己和二代一起購屋,完成三代同堂願望。

 

漢皇集團深耕雙和地區達20年,推出知名銀河系列個案,以及百坪豪宅「漢皇極品喬治五世」等指標社區,擅長規劃大坪數產品,此次新案由二代副董事長孫鼎翔操刀,並與代銷龍頭甲山林二代總經理祝藝合作,兩位8年級生首度同台,繳出漂亮成績單。

 

孫鼎翔表示,此塊基地位處永和核心地段,千坪規模相當難得,這次特別不規劃大坪數豪宅,希望讓年輕人買得起,並且能當作二代宅格局,以21房為主力,平均總價1500萬元,就可入住永和精華地段。

 

談到兩人相識過程,祝藝表示,4年前,兩人透過一位廣播媒體人認識,因緣際會結下緣份,完成這次合作。孫鼎翔則說,自己是念商出身,出社會後才開始接觸建築業,從基層打拼,在父母身邊學習,這案子在規劃初期,甲山林都有從旁協助給意見,希望在最好的地點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

 

「漢皇盛世」位在永和路一段、自由街口,將興建地上23層建物,採RC搭配新日鐵制震系統,規劃1642坪,每坪開價6570萬元,其中28樓為一般事務所,樓上為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