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水一方 九份子景觀換屋大樓

2019/09/28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生活圈,坐擁綠地水景優質環境,且迅速連通市政特區,該區水岸景觀大樓,受到換屋客歡迎。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且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台南在地知名品牌建商好瀚建設旗下瀚翔建設,目前在該區生態二街、樂活五街口的水岸旁,新推出「在水一方」景觀大樓預售案,規劃樓高19層地下4層僅70戶,採70~78坪的大3房設計,每坪19.7萬元起,並以Double- skin現代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結合Alfa Safe耐震建築工法,吸引高素質換屋客戶。    

瀚翔建設目前在該區生態二街、樂活五街口的水岸旁,新推出「在水一方」景觀換屋大樓預售案,外觀Double- skin雙皮層設計,凸顯現代簡約風格與精緻質感,兼具節能減碳。(圖:業者提供)

現場專案經理程偉青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約102公頃,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  

  九份子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九份子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花園夜市、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水岸優美綠地,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與九月中旬甫動工的九份子國中小生態校園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基地鄰近甫動工的九份子國中小學生態校園,日後讓社區學童就學便利。

全案基地約828坪,戶數單純70戶,坪數規劃70~78坪的大3房,採地上19樓、地下4層設計,規劃僅A大棟,為單層4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坐東朝西,社區公設規劃健身房、交誼廳、影劇院、廚藝分享廳、戶外兒童遊戲區等。

建築採用Alfa Safe系統鋼筋耐震工法與明管工法,連續壁深達地下27.5米,提高建築耐震安全。

程偉青說,社區採用全棟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安排社區智慧管理系統,規劃車道eTag管理系統、高解析影像監視系統、AED、多媒體公佈欄、行動電話改善工程、E化信箱、中央監控等。居家採用智慧管理系統,規劃宅內資訊整合箱、影像保全系統、Yale指紋密碼鎖、緊急壓扣、耐彎光纖設備工程、社區專屬APP,全室內西班牙進口磁磚、Yale指紋密碼鎖、影像保全系統等。

 

住家客廳採挑高3.5米與大面寬規劃模式,客廳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設置淋浴區與泡湯浴缸,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設計,特別安排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面對水岸或綠景,讓空間視覺感更顯舒適。

廚房設置Belega廚具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耐磨處理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浴室規劃Geberit德國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或採用氣密窗,提高採光與通風效果,住家大門採用豪宅等級鋼木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鎖,展現門面氣派感且提高居住安全。

(專家意見)「在水一方」專案經理程偉青

 

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九份子重劃區的發展模式,鄰近重要交通幹道,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建築要求嚴格,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景觀大樓新聚落。

 

加上區內已規劃大型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5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