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928檔起跑 建案特色活動吸人潮

2019/09/28 22:41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與全誠日宇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可麗都」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公開盛會,邀請人氣雙胞胎”雙寶”代言,特別安排「強棒出擊 夢想起飛」的公開亮點儀式,由高雄雙胞胎同樂參與,分享雀躍幸福氣氛。

週末假日雖然高雄氣候高溫炎熱,高雄一些建案舉辦特色活動,吸引上百位消費者上門,包括豪宅、換屋與首購大樓,現場都人氣滿滿且氣氛歡樂,也讓看屋成效提高。

 

由城揚建設集團與全誠日宇建設双品牌聯手開發的仁武「可麗都」首購大樓預售案,位於仁武澄德特區,本週末下午「可麗都」接待中心現場特別舉辦公開盛會,請來超萌網紅双胞胎”雙寶”熱舞代言,號召33對雙胞胎現場共襄盛舉,並安排莉莎奶奶Talk Show、小丑氣球、美味小食等,全場在說故事達人莉莎奶奶的趣味Talk Show帶領下,歡樂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有小丑氣球、餐車美味小食集,逗陣來熱鬧,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

  特色親子活動熱鬧 手作課程溫馨

「可麗都」現場號召33對雙胞胎現場共襄盛舉,並安排莉莎奶奶Talk Show、小丑氣球、美味小食等,全場在說故事達人莉莎奶奶的趣味Talk Show帶領下,歡樂氣氛更嗨,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

同時為實踐双品牌打造双倍幸福的理想,「可麗都」接待中心現場地標除了有大麗熊變身為可麗熊外,並加入城揚建設集團吉祥物”揚揚獅”和全誠建設”瓢蟲蕾蒂”,共組三卡哇伊可愛地標。邀請人氣雙胞胎”雙寶”代言,發表建案專屬的新創作舞步「可麗舞」,輕快洗腦舞步萌翻全場。同時安排「強棒出擊 夢想起飛」的公開亮點儀式,由高雄雙胞胎同樂參與,分享雀躍幸福氣氛。

「可麗都」接待中心現場地標除了有大麗熊變身為可麗熊外,並加入城揚建設集團吉祥物”揚揚獅”和全誠建設”瓢蟲蕾蒂”共組三卡哇伊可愛地標,讓限額33組雙胞胎歡欣合影。(圖:業者提供)

「可麗都」專案經理賴敏雄指出,全案總銷金額約35億元,潛銷期約2個月已熱銷破80戶,搶購盛況再續大麗城佳績。該案基地三面臨路、面積約2266坪,規劃地上15樓、地下3樓,採23~52坪的2~4房,總戶數達381戶,安排全平面車位的高級住宅設計,基地大幅退縮留白街廓,且鄰近公園。並可迅速連結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和高鐵站、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食衣住行可享八德商圈、仁雄商圈與中正商圈的消費便利。醫療保健坐擁榮總、長庚、義大醫院三大醫療院所核心區,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與義大世界,因此吸引買氣迅速加溫。

城揚建設集團在農十六特區推的「帝品苑」豪宅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實木立體浮雕萬用盒手作課,讓參加住戶與貴賓讚不絕口。(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在農十六特區推的「帝品苑」豪宅大樓社區,週末下午也舉辦實木立體浮雕萬用盒手作課,透過慢活工序,將美學應用在家居飾品上,實用與美學療癒兼具,為家飾用品注入新生命,細膩的彩漾浮雕,透過光影展現立體層次感,彷彿啟動3D藝術的靈感細胞,將生活鮮豔色彩,幻化為視覺與觸覺的DIY手作魔術,在掌心上精彩上映,寧靜午後住戶分享彼此得意作品,並輕鬆享用下午茶,成為假日美好的生活享受。

 「國泰聚」週末下午在社區舉辦大師系列講座,邀請人體力學專家鄭雲龍老師分享如何擺脫酸痛,讓身體更健康,吸引不少紛絲前來聽講互動,現場氣氛熱絡。(圖:業者提供)

另外,國泰建設在南高雄二聖路商圈新完工的「國泰聚」換屋型豪宅大樓案,採地上28層地下5層,規劃59~67坪4房產品,業者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將售價控制25.8~32.8萬元的實價登錄區域行情價位帶,強調國泰建設55年優質品牌形象與嚴謹施工。國泰建設同時在「國泰聚」的規劃上也加入「軟實力」,結合旗下關係企業的「COZZI」飯店,引進優質的飯店式管理及服務,週末下午,業者特別在社區舉辦大師系列講座,邀請曾整過4萬人脊椎骨的人體力學專家鄭雲龍老師,如何擺脫酸痛,讓身體更健康,也吸引不少紛絲前來聽講,大讚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