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重大建設帶動房市 北部代銷大咖台南紛推優質宅

2019/10/03 17:54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圖左)與台北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圖右),二人一見如故,對於行銷、規劃、經營理念不謀而合,合組創泰行銷,將採在地深耕模式,開創南部代銷業新氣象。

台南房市受政府推動重大建設、招商投資與南科開發,將增加大量就業機會。看好台南房市前景,北部代銷業大咖包括海悅國際、創意家行銷等,紛紛南下台南推高質感首購大樓預售案,創意家甚至採在地深耕模式,與台南品牌建商泰嘉開發,合資成立創泰行銷,首推泰嘉開發九份子重劃區「水岸青」水景電梯華廈預售案,每坪限時讓利價15.8萬元起,引起台南建築界高度震撼。

 

今年返台投資南市之台商回流總投資金額約470億元、創造8千個就業機會,加上南科已進駐138家高科技廠商,去年創造高達7344.2億元總營業額,是南部高科技產業發展之重要產業聚落,同時台積電新設5奈米與3奈米新廠,投資規模高達1.1兆元,將引進上千個高科技人才,龐大購屋需求也帶動台南房市穩定回溫。

 

看好台南房市,今年第二季海悅國際,已南下台南接案,規模高達百億元,包括新推聯上實業永康大橋「聯上康橋」、龍騰建設安平永華路「第五大道」、昕輝建設安平區「昕輝新都心」等首購大樓預售案,預約與看屋反應頗為突出。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全台低碳示範社區,該區綠意水景優質環境,成為水岸景觀宅推案新重鎮。

另外,在大台北房市年接案量達500、600億元的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透過多年共同好友,接觸到泰嘉開總經理呂金發後,二人對於建築、行銷與經營理念不謀而合,洽談7次雙方甚歡,因此合組創泰行銷,由持股較多的王明正掛名負責人,呂金發擔任投資股東,同時採在地深耕模式,陸續在台南五期平通路與高市設置辦事處,首案即以泰嘉開發在九份子重劃區新推的水岸首排「水岸青」電梯華廈預售案,做為雙方合作的基礎,再積極尋求承接台南、高雄其他建商的推案機會。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指出,能夠與創意家合作,在行銷模式、深入市場定位規劃,可望在南部代銷界帶來新氣象,因此創泰行銷首案即鎖定全國首座九份子低碳綠能光纖示範區,該區以低密度擘劃建築,讓空間回歸,留給自然環境,不僅集合式住宅都必須符合建築銀級綠標章,公共設施更必須符合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受到南科新貴與市區首購客層歡迎。

泰嘉開發3期「水岸青」7樓電梯華廈預售案,基地坐擁嘉南大圳、鹽水溪兩河間優美景觀,與鹽水溪堤岸公園,採40~52坪的3~4房,含4戶店面共156戶,總銷金額達15億元,同時將從10月10日國慶連假開放預購,限時15.8萬元起特惠價,引起業界震撼。(圖:業者提供)

創意家行銷董事長暨創泰行銷負責人王明正表示,泰嘉開發繼1期「水舞川」、2期「水雲川」熱銷後,將位於府安路六段與樂活路口1633坪水岸第一排基地,進場推3期「水岸青」7樓電梯華廈預售案,基地坐擁嘉南大圳、鹽水溪兩河間優美景觀,與鹽水溪堤岸公園、九份子生態河堤公園,採40~52坪的3~4房,含4戶店面共156戶,總銷金額達15億元,同時將從10月10日國慶連假開放預購,泰嘉再讓利,限時15.8萬元起特惠價,讓付款更輕鬆。

 

創泰行銷預計年底會繼續銷售總銷逾25億元的泰嘉開發九份子第5期超高層景觀大樓案,同時展望明年中於安平國平重劃區帶狀公園賞景第一排千坪基地推案,規劃20~50坪產品,總銷將超過2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