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馥華艾美 板橋五星級飯店住宅

2019/10/05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接待中心營造飯店大廳氛圍,典雅舒適。

板橋指標大案「馥華艾美」,引進五星級艾美酒店,規劃兩棟超高大樓,一棟規劃商辦加五星級艾美酒店,另一棟為酒店式住宅大樓,目前銷售6~36層標準層產品,坪數為50~82坪,每坪成交78~82萬元,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

 

由板橋在地建商馥華建設推出的「馥華艾美」,基地位在中山路一段,緊鄰新板特區,是新板周邊難得的大基地開發案,基地面積廣達3千多坪,地理位置佳,距離即將通車的環狀線板新站約100公尺,建商特別引進五星級艾美酒店進駐,是新北市首家五星級國際級酒店,未來社區也將導入五星飯店服務,住戶可經由天橋直接到酒店餐廳用餐,也可透過物管訂房、訂餐廳,享受各種ROOM-SERVICE,享受度假般的飯店服務。

40樓以下室內樓高3.45米,公共空間採迴游式設計,讓空間穿梭無礙,類似飯店規劃。

50坪僅規劃兩房,主臥可另外設計獨立更衣室。


該案規劃兩棟地上46層、地下5層地標型建物,其中一棟樓下為商辦、樓上是五星級艾美酒店,另一棟為酒店式住宅,目前銷售6~36層、50~82坪產品,4~5樓為公設層,有健身房、SPA區、溫水泳池、瑜伽教室、KTV、視聽室、宴會廳、運動BAR和行政酒廊,並可由5樓天橋直達飯店餐廳,46樓還有凌空160米的VIP會館,公設佔地約2千坪,媲美飯店等級。

「馥華艾美」規劃兩棟46層SS鋼構大樓,一棟為五星級艾美酒店及商辦,另一棟為飯店式住宅。


住家分為南北邊、單層各4戶住家、搭配5部電梯,外觀聘請美國HANDEL建築師團隊操刀,該團隊曾設計美國911紀念館,擅長複合式開發案;公設和門廳細部設計,則委由BLINK設計團隊,為五星級飯店御用設計師。

 

專家意見
新聯陽廣告副總經理 趙學維

「馥華艾美」是真正五星級飯店宅,也是新北首家國際級五星酒店,兩棟樓高達46層,未來將成為新北地標建築,整體規劃都為國際級團隊設計,打造真正國際等級建築,目前銷售標準樓層,已近完銷,多數是新板特區住戶就近購買,認同馥華建設在地品牌,也喜歡飯店管理服務,在家就像住飯店般高級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