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北區新案熱賣逾350戶 明年案量上看120億元

2019/10/04 20:26文/記者張瀞勻

「順天硯山行」為區域地標建築。(順天建設提供)

2019年台中市不動產市場熱鬧非凡,光是推案量就上看2500億元,上半年建案銷售率也達42.43%,為台中以北四大都會區最高,其中老牌建商順天建設推案量達160億元,而台中市老牌建商順天建設董事長特助柯啟新指出,目前順天建設3個線上銷售個案皆順銷,其中4月甫推出的「順天謙華」,目前已銷戶數超過350戶,有望在年底完銷,明年則也有120億元推案量。

順天建設董事長特助柯啟新(右)接受本刊專訪,與《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左)合影。(記者張瀞勻攝)

台中市為中彰投雲嘉最大都會區,近年來房市脈絡沿著交通動線發展,從台74環線打破台中縣市藩籬後,現在又有捷運綠線即將完工,未來貫穿南北軸線的藍線也編列預算,尤其捷運綠線周邊推案買氣升溫,柯啟新分析,跟著交通動線佈局,近期台中市也出現商圈回流現象,加上民間投資進場,使得原本較冷清的舊城區也開始動起來了。

「順天硯山行」可售戶數僅剩個位數。(順天建設提供)

而目前順天建設今年推案量上看160億元,創下歷史推案新高,其中,在台中市發展較早的北區推出總銷50億元的「順天謙華」,主打台中首座運動宅,每坪開價32~36萬元,創下區域新高單價,挾著老牌建商好評,公開至今銷售進度達9成2,已售戶數超過350戶,預計年底結案撤場,此外,同為預售案的「順天景美」基地在北屯區松竹三路與軍榮街口,每坪開價28~32萬元,銷況達5成,至於在松竹路、近河北西街的「順天硯山行」為區域地標建築,可售戶數僅剩個位數。

柯啟新指出,明年推案除了著重在於台中市,將陸續推出5案,也放眼至台北市,首案「三重案」將在明年2月公開,預估2020年推案總銷金額約120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