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嘉展現售服決心 鳳山氣爆事件無責仍協助維修

2019/10/08 18:12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董座呂金發承諾,秉持售服決心,仍積極協助社區處理修繕與社區健檢,能夠讓住戶居住安心,是泰嘉堅持的經營理念。

針對10月3日在鳳山一棟社區地下室發生沼氣壓力過大燃爆事件,泰嘉開發在與該社區大樓住戶召開說明會之後,與管委會達成共識,了解此單一偶發憾事,非屬泰嘉開發之責任。但為解除住戶及外界疑慮,泰嘉開發承諾,秉持售服決心,仍積極協助社區處理修繕與社區健檢,能夠讓住戶居住安心,是泰嘉堅持的經營理念。

 

泰嘉開發董座呂金發挺身說明,「事出必有因,在這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原因尚未明朗前,先不用管誰錯誰對,很多事該做就去做!現在問題釐清了,錯不在泰嘉,但我不做誰要去做!」

 

泰嘉開發在事發當下,董事長呂金發隨即指派公司團隊帶領相關工程人員及承包商專業技師等一行10人立即前往該處勘查,積極了解狀況。在委請結構技師現場勘查鑑定後,已出具結構安全無虞之証明,因大樓地下室化糞池而發生此事件,所受損的消防以及馬達等相關設備,目前也已恢復運作,其他需進行修繕的工作,泰嘉也陸續的備料整備中,社區住戶也對泰嘉開發積極協助處理的速度及專業誠懇的態度與予肯定。

 

呂金發進一步表示,發生這樣的事件非眾之所願,雖說此事件非歸責於泰嘉開發,但仍覺責無旁貸,畢竟這些住戶都是泰嘉開發家族的一份子,發生這樣的意外,住戶容易出現心理的恐慌也感同身受,所以當務之急,就是盡快協助該社區117戶住戶恢復日常生活及居住原貌,因後續的工程需經由專業技師協助處理,並至少動用10類以上的專業工種予以修復,我希望能盡一己之力,投入人力物力資源幫助社區進行修繕工作。

 

呂金發也說,從泰嘉開發第一棟房子建造完成交付予住戶後,在經歷每次的重大風災,或是在0206美濃震災過後影響所及的台南高雄地區,都立即派員至各大樓社區進行勘查,並且協助該社區迅速整理修復受損的園藝植栽、庭園景觀與公共設備,並處理各個住戶所需之維修工作,這次所發生的事件雖非天然災害所致,未避免再有類似憾事發生,公司主動對此案大樓提出書面承諾,往後每一個月會派遣工程人員與相關專業廠商前往該大樓,針對化糞池運作設備作二次的巡檢,過程中也會提供專業合格廠商協助諮詢。

 

泰嘉建設秉持建築初心,對住戶的承諾始終如一,家是一個安全的居所,希望住戶能透過泰嘉開發線上APP提供優質快速售服系統,舉凡維修、社區分享、住戶意見回饋等等,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安全又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