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上集團台南展實力 14億購入南科LM蓮潭公園首排1萬坪地

2019/10/09 13:58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集團以14億元買下的LM蓮潭公園首排約1萬坪精華地,昨日順利交地完成,該筆位於蓮潭路、陽光大道路口稀有面公園、湖景基地,已送都審預計11月取得建照,規劃198戶景觀大別墅,每戶地坪約50坪,總價2千萬元起,總銷50億元,將於明年第一季進場推案。(圖:翻攝Google街景)

南科LM特區近年來最大筆住宅用地成交!聯上集團以14億元買下的LM蓮潭公園首排約1萬坪精華地,昨日順利交地完成,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昨晚證實,該筆位於蓮潭路、陽光大道路口稀有面公園、湖景基地,已送都審預計11月取得建照,規劃198戶景觀大別墅,每戶地坪約50坪,總價2千萬元起,總銷50億元,將於明年第一季進場推案,聯上已在台南購入2萬坪基地,顯示聯上深耕台南房市決心。

 

聯上集團以董娘楊淑綿名義,購得的南科旁基地,位於善化區善新段LM特區,基地四面臨路且位於陽光大道、蓮潭路主要幹道交叉路口,每坪以14萬元取得,屬生活服務區的第一種住宅區,基地面積達9735坪,建蔽率40%、容積率100%。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指出,這塊是南科LM區碩果僅存最大面積、面湖、公園最後一塊寶地,將與旗下聯捷建設合建,已送都審!預計11月取得建照,規劃分2期,共計198戶超大地坪面湖、公園第一排,預計2020年第一季推案,總價帶2000~4000萬元,客源目標鎖定南科高階主管、企業主與高階研發人員等。

LM蓮潭公園綠意優質環境,周圍高級別墅林立,成為南科高階主管、企業主、高階研發人員購買大別墅重點區。

蘇永義說,蓋透天環境較好,對整個社區比較加分,而且是面湖、面公園,每戶約50地坪的大別墅,對環境好、都市景觀更好。這塊地我看了好幾年,機緣取得,因台南這幾年土地已漲了好幾波了!聯上集團陸續在台南購入2萬坪精華地,每次都是波動前買的,運氣還不錯。

 

市調顯示,聯上集團在台南房市推案順銷,包括近期的安平港灣「聯上海棠」景觀大樓預售案銷售順暢,永康大橋特區新推「聯上康橋」首購大樓預售案,更創下549戶單月預約100%的驚人成績,顯示聯上集團在台南房市的堅強實力。

 

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表示,LM特區在台鐵沙崙線以東、台1線大道以西、目加溜灣大道以南、西拉雅大道以北的範圍內。該區公園綠地多,主要幹道的陽光大道兩旁綠樹林蔭,街道規劃整齊、管線採地下化鋪設,區域斜瓦屋頂建築特色外觀的設計,10多年前即已吸引不少南科園區的員工及主管前來購屋。目前該區住二土地約在20萬元上下,區域小新國小即將明年招生,全家便利商店也將進駐,生活機能逐漸完善,刺激首購、首換客層進駐,形成購屋良性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