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見山 八期空中別墅概念大樓

2019/10/19 04:18文/記者朱語蕎

1∼2樓動線採8字形規劃,每個角落都充滿巧思,並以流水、小橋呼應豐樂公園景色。

台中八期新成屋「見山」,鄰近萬坪豐樂公園,基地前方預計規劃60米綠園道,建商呼應周邊綠意美景,特別以「山」為建築外觀發想,帶進綠意及流水意境,產品規劃品字形3併格局,戶戶邊間、均質4房零店面,每戶規劃降板陽台種植大樹,室內外充滿綠意,每坪開價38∼46萬元,全新完工。

同興協記長期深耕八期重劃區,在此推出不少指標作品,新成屋「見山」位在文心南九路、永春東一路角地,周邊多是低密度開發的別墅群,棟距視野寬敞,基地鄰近2萬坪的豐樂公園,公園內有湖泊、造橋,湖光山色、環境宜人,社區前方將規劃60米綠園道,文中預定地也將規劃各式運動場地和托兒所,提供居民更多機能。

社區規劃小型的登山步道,讓住戶回到家彷彿回到大自然環抱。實品屋規劃 C棟74坪,戶戶邊間、採光佳。


現場銷售業務副總黃健琮表示,由於八期大多是別墅產品,建商希望打造空中別墅的感覺,單層3戶都是各自獨立一戶,有獨立的隔間牆,外觀以知名的《谿山行旅圖》為發想,打造大山大水格局,以山為形帶出整體建築的主軸;公設規劃在1∼2樓,交誼大廳挑高7米,社區內以8字形動線設計,在不同角落規劃水池流水,一處一景,還有爬坡步道,讓住戶回家彷彿回到大自然中,相當特別。


住家規劃地上20樓、地下3樓,1樓臨路退縮種植多樣植栽綠樹,生態種類多元,公設規劃有視聽室、宴會廳、健身房、茶藝會議室、兩大書房等,頂樓有空中花園,戶戶都是獨立一體,臥房都有2∼3面採光,每戶前陽台規劃降板陽台並種植大樹,建商特別將陽台設計成正方形,讓外觀更具層次感,建材配有義大利STOSA廚具、KOHLER衛浴、日本三協氣密窗、太格木地板,地下室還有儲藏櫃可收納球具或不常使用的物品,相當貼心。


專家意見

同興協記總經理 陳丕和

此案位在綠覆率最高的八期,整體建築外觀和公設也希望呼應山水綠意,在細節上都相當用心,1∼2樓公設採8字形動線,每個角落都是端景,深具巧思,2樓宴會廳有提供餐點輕食,也有中央廚房可聘請外燴料理。基地鄰近秀泰廣場、文心路商圈和COSTCO,開車可快速銜接至台74線,未來還有捷運綠線將通車,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