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之冠 丹下建築 頂級制震宅

2016/05/21 08:02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之冠」C1戶實品屋規劃75坪,格局方正。

台北市信義區新成屋「信義之冠」位松信路50巷,緊鄰信義計劃區,規劃58戶純住家,每戶75~85坪,每坪開價120~160萬元,總價約1億元起,為市中心精華區精品宅,吸引信義計劃區周邊住戶目光。

「信義之冠」全新完工,1樓大廳開闊氣派。

松信路緊鄰信義計劃區,「信義之冠」位松信路50巷,正臨雅祥公園,現場專案副理蘇元琦表示,近來地震頻傳,結構安全議題受矚目,「信義之冠」採用防震科技大國日本研發的新日鐵VEM-DAMPER系統,搭配開挖深入岩盤的地基、SRC鋼骨結構等防震工法,為住戶提供最頂級且細緻的防護措施。

「信義之冠」建材配備頂級,採提貨券方式領取。

「信義之冠」基地面積1051坪,在市中心少見,規劃A區、B區,A區規劃地上14樓、地下3樓獨棟雙併建築,A1、A2戶設計皆約85坪;B區規劃B、C棟地上7、14樓,地下3樓,分別為獨棟、雙併規劃,B戶設計單層85坪,C1、C2戶設計約75~77坪,全區共58戶純住家,休閒設施有游泳池、健身房、會議室,產品相當單純。

「信義之冠」臥室通風良好,收納空間足。

此案採用新日鐵搭配SRC結構,建材配備完整,有22.5公分中空樓板、Low-E-8+10+8mm強化玻璃、TOSTEM氣密窗、日本KNS全熱能活氧換氣機、日本三菱空調節能系統室內外機、義大利YALE電子門鎖,另外還有ALASKA浴室暖風乾燥機、日本TOTO衛浴、ALNO廚具、BOSCH瓦斯爐與電爐,杜邦人造石檯面等,採用提貨券領取。

 

專家意見

「信義之冠」專案副理蘇元琦

「信義之冠」位於頂級的信義區地段,強調日本丹下優雅日式建築美學,與基地先天的優質地段條件相得益彰,丹下其他信義區設計個案有商辦與只租不賣的新光信義傑仕堡,本案是目前丹下建築唯一可收藏的信義區住宅個案,具備面公園的優勢,從外面回家時能感受到住宅表達出「Welcome Home」的意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