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業界大舉徵才 520後蓄戰力

2016/05/21 07:57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集團祭出保障月薪4萬5搶人才,日前徵才說明會吸引178位求職者到場聆聽。(圖/記者葉思含攝)

畢業季即將來臨,又到新鮮人投入職場時刻,各家建商、代銷、房仲無不摩拳擦掌來搶好人才。其中開發商以遠雄集團年度釋出300個職缺最吸睛,大舉徵求銷售業務、行銷企劃人才,沉寂一時的代銷業也有不少工作機會,而房仲業紛紛祭出保證5~6萬元月薪,搶攻新鮮人目光。 

永慶集團年度徵才人數達5000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待遇優。(業者提供)

遠雄集團推案遍及全台,全年釋出300個職缺,推出2016年遠雄房地產第二代行銷人才培育計劃,以高薪大舉徵才,無經驗行銷儲備幹部保障月薪3萬8000元,具3年以上房地產業務相關經驗的行銷菁英幹部保障月薪4萬5000元,皆另有銷售及激勵獎金。

信義房屋日本東京、馬來西亞均有職缺,只要日文一級或英文多益800分以上,沒有房仲經驗就符合資格。(業者提供)

遠雄徵才300人 興富發釋50名職缺

遠雄企業團品牌專案襄理莊梅貞表示,上月遠雄舉辦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線上報名人數達356人,當日有178位求職者到場聆聽說明會與面試,遠雄已錄取58位行銷儲備幹部與行銷菁英,27位正在複試中,另外也針對中國科大舉辦小場面試活動,目前錄取9位新鮮人,未畢業即就業,成效不錯,下一波將徵求企劃人才,歡迎社會新鮮人與房產同業投遞履歷。

指標建商興富發集團也持續徵才,釋出職缺逾50個,徵求業務部幹部、售服專員、行政專員、營建工程師等;冠德建設有建築工程師、法律專員等人才需求;基泰建設則徵求業務助理、業務祕書、會員業務專員、家事清潔人員等人力。台中建商也求才若渴,如陸府建設開出視覺設計師、園藝照護師、園藝關係師職缺;寶輝建設徵求社區秘書專員、特勤人員;精銳建設釋出美編人員、美宅綠藝師、總機行政等工作機會。

代銷新鮮人起薪3萬2起

日前房市不景氣,代銷業不少人員出走,近來買氣回溫,許多代銷業者釋出徵才需求,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表示,創意家加上線上個案與今年預備推案,全台共有15~16個建案有人力需求,因此今年未有徵才人數限制,只要優秀備熱忱即可錄取,沒經驗新鮮人試用期過後底薪加津貼補助約3萬2000~3萬5000元,未來結案還有銷售獎金,歡迎新人投遞履歷。新合廣告也以高額獎金、海外員工旅遊條件徵求新北市各區廣告代銷業務;璞園建築團隊則徵求業務專員、儲備專案、銷售現場行政等。

而今年房仲業也大舉徵人,齊搶新鮮人人才。台灣房屋今年下半年預計徵才1500人,無經驗可,其中國內儲備經理人,國立大學或研究所學歷者,前9個月保障月薪6萬元;新進經紀人員,大學學歷保障月薪5萬。另外也和各大專院校合作「房仲領袖產學合作計劃」,提供將畢業的在校生實習機會,讓有心從事房仲業務工作的學生了解產業生態,以便畢業即就業。除此之外還有「全球房市通培訓專案」,針對具有國際視野和語言專長者,將可分配到海外分公司,進行短中長期的深耕培訓計劃。

房仲廣納新血 保障月薪最高6萬

住商不動產也大舉徵才1000人,其中有1成為儲備幹部,另9成無論是新鮮人或是二度就業都歡迎。永慶集團年度徵才人數達5000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及格證明者,任職滿半年後加發3.6萬元獎金。信義房屋則在畢業季來臨前讓大四生應徵面試、畢業即可上班,另外還有「30天工作鑑賞期」,新人做滿一個月覺得不適任,除本薪5萬元外,還可領一筆5萬元轉職金,且日本東京、馬來西亞均有職缺,只要日文一級或英文多益800分以上,沒有房仲經驗就符合資格,鼓勵年輕人勇敢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