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末高雄真搞怪 建案與社區特色活動有看頭

2019/10/26 21:45文/記者林耀文

全誠日宇建設與城揚建設集團仁武新推「可麗都」高質感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萬聖節搞怪趴,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怪物造型,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歡。

萬聖節將到,高雄社區與特色建案,本週末真搞怪!包括針對兒童與青少年,舉辦親子萬聖節搞怪趴、反毒戲劇表演等特色活動,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熱情參加,現場都擠滿人潮,氣氛熱鬧,讓與會者都盡興而歸。

 

迎接萬聖節氣氛,全誠日宇建設與城揚建設集團在仁武新推的「可麗都」高質感大樓預售案,業者在週末下午特別舉辦親子變裝搞怪趴,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各種卡通人物、怪物造型,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歡。

現場也舉辦泡泡秀、小丑搞怪,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一些家長為了讓小朋友們體驗萬聖節氣氛,精心打扮小朋友們,化妝逼真程度堪可充當恐怖電影臨時演員,業者也提供前50名贈送瓢蟲背包,評選冠軍可獲得便利超商1500元禮券、二至三名1000元、四至八名500元禮券,現場也安排泡泡氣球、小丑秀與特色美食餐車,讓家長與小朋友們吃喝玩樂相當盡興。

 

「可麗都」專案經理賴敏雄指出,由於基地坐落澄德特區核心地段,且緊鄰澄德一號公園,距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僅約10~15分鐘車程,加上3~4房且多為單層4戶設計,一字頭房價帶,吸引包括三民、左營、仁武、鳳山客層紛紛進場,甫進場不到3個月,銷售已超過100戶,雙品牌建商優質規劃,是全案熱銷有利後盾。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24日特地結合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及高雄田寮區在地單位等共同合作,於田寮區公所禮堂展演反毒戲劇-「拯救浮士德」,引用中世紀浮士德出賣靈魂與魔鬼交易的故事,將青少年可能會遭遇霸凌的問題帶入劇情,透過戲劇解除青少年心防,並用詼諧逗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深根青年學子的反毒意識。(圖: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提供)

另外,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以實際進入偏鄉的行動紮根學童教育,更結合多項資源引進偏鄉,24日特地結合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及高雄田寮區在地單位等共同合作,於田寮區公所禮堂展演反毒戲劇-「拯救浮士德」,引用中世紀浮士德出賣靈魂與魔鬼交易的故事,提醒青年學子吸毒者就類比「浮士德」,將青少年可能會遭遇霸凌的問題帶入劇情,透過戲劇解除青少年心防,並用詼諧逗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深根青年學子的反毒意識,讓現場觀賞的學生深深陷入劇情,專注欣賞演出。

 

田寮區長吳茂樹表示,田寮區內各級學校學生加總起來才150人左右,田寮區內可以展演的空間亦有限,很感謝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仍願意在田寮區舉辦富有教育意義的反毒戲劇,不僅嘉惠學子,連社區都受益,同時也邀請了社區內民眾共同欣賞,喚起社區居民反毒意識,盼能將毒品趕出社區。

城揚建設集團週日下午也在十全滯洪公園旁「大綠光」頂樓空中花園,結合萬聖節慶祝、打造超夯萌寵「喜樂蒂牧羊犬」的空中歡聚樂園,邀請主人與毛孩子一起可愛變裝,場面溫馨相當療癒。(圖:業者提供)

週日下午,城揚建設集團也在十全滯洪公園旁的「大綠光」頂樓空中花園,結合萬聖節慶祝、打造超夯萌寵「喜樂蒂牧羊犬」的空中歡聚樂園,除了邀請主人與毛孩子一起可愛變裝,也準備狗狗最愛點心一起輕鬆野餐,更有交換禮物的驚喜橋段,場面溫馨熱鬧。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特助楊智涵說,我們想做到的社區,是啟發更多生活的可能性!城揚近年努力讓建築與生活更加靠近,這是深耕品牌的用心、更是堅實品牌的實力!因此,透過各種文創、節慶、聯誼等活動體驗,作為契機,為建築空間賦予生活溫度,讓選擇、肯定城揚建築的每一位朋友,輕鬆體驗、交流情感,也落實社區終生學習的深層目標,可以說多多益善!

 

未來城揚建設集團也將不定期舉辦各建案的社區特色活動,持續進行社區總體營造、凝聚住戶情感,不僅滿足居住者對社區軟硬體的服務需求,更期望藉此對週邊環境、城市文化產生良善影響,讓品味與美感,輕鬆走進我們的生活,涵養我們的心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