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最貴透天厝現身 要價4.4億

2019/10/28 11:45文/記者葉思含

今年北市總價最貴透天厝交易現身,位於士林夜市商圈、屋齡近70年。(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顯示,今年最貴透天厝交易現身,位於士林夜市商圈、屋齡近70年的透天厝,於今年5月以總價4.4億元交易,為今年迄今台北市最高總價透天厝買賣紀錄,由方原開發、安怡興建設共同購入,土地坪數是196.3坪,地坪單價為225萬。

 

此高價透天厝位於小西街與基河路口,為士林夜市生活圈,鄰近銘傳大學,生活機能方便,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表示,若以這類百坪土地單價來看,也創當地新高,過去多是數十坪的土地,或是畸零地才有單價200~450萬的情況,若未來建商推出住宅案,當地新屋行情落在單價75萬左右,套房則可來到9字頭實力,具備出租效益。

 

陳炳辰說明,當地租屋客群包含銘傳、北士商、東吳、文化等學生族群,也有在地商家就業人口,套房租金可來到單坪月租2200元,因此9字頭的高單價新屋小套房,仍可有近3%的投資報酬率,若以此次交易物件來說,地坪近200坪,不整合周邊土地也相當適合興建套房新案,也應是建商願意高價出手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