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美術館園區特色活動 1.2萬人搶看紙風車表演

2019/11/02 22:41文/記者林耀文

白天鵝機構「美術館1號」大樓預售案,週末晚間在美術東四路基地舉辦紙風車劇團演出公益活動,吸引約1.2萬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爭相前來觀賞該團「武松打虎」劇演出。(圖:業者提供)

為回饋社會,美術館園區一些特色建案,選在週六下午與晚間舉辦特色活動,包括白天鵝機構「美術館1號」大樓預售案,在美術東四路基地舉辦紙風車劇團演出公益活動,吸引約1.2萬民眾扶老攜幼擠滿會場,爭相前來觀賞該團「武松打虎」劇演出,另外,青海路旁「堅山謙仰」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則舉辦大師課名家演講,邀請歷史補教名師呂捷分享教育人生與歷史,幽默口吻讓參加粉絲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下午人潮持續進場擠滿會場,業者安排特色餐車、泡泡秀、充氣城堡都擠滿大量排隊人潮。(圖:業者提供)

本週末假期高雄天候晴朗舒適,從北部南下推案的白天鵝機構,週末傍晚特別延請紙風車劇團演出,以「武松打虎」劇為主題,位於美術東四路2045.8坪特定住五基地的會場,原本業者準備的4千張票立刻被索取一空,但仍不斷吸引數千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持續湧進會場,高達1.2萬人搶看紙風車精彩的演出,讓會場人潮爆滿,下午業者特別安排特色餐車、泡泡秀與充氣城堡等,讓家長與小朋友們同樂。由於「美術館1號」持續火熱詢問度,目前已經突破2000組客戶醞釀預約賞屋。

堅山建設「堅山謙仰」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本週末特別延請歷史補教名師呂捷,與邀請近百位貴賓,分享人生經驗與歷史故事,呂捷以一貫幽默語氣,讓貴賓們笑不攏嘴。

在美術館園區經常舉辦藝術展覽的堅山建設「堅山謙仰」景觀大樓新成屋案,業者運用21樓藝術展演廳的空間,本週末特別延請歷史補教名師呂捷,與邀請近百位貴賓,分享人生經驗與歷史故事,呂捷以一貫幽默語氣,略帶草莽與本土的演講風格,時而述說自身打拼經驗,時而透露歷史人物祕辛,讓貴賓們聽得津津有味,甚至讓人笑到流出眼淚,在充滿藝術氣氛的空間,歡渡週末輕鬆好時光。

 

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表示,由於對藝術的喜愛與興趣,因此經常在「堅山謙仰」舉辦藝術展覽,為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社區人文藝術氛圍,年底這檔次特別安排大師課系列講座,將陸續邀請呂捷、吳若權、馮翊綱等名人,分享人生經驗與看法,更深入一般人的生活,在輕鬆的氣氛下,與消費者進行良性互動。

台南永康大橋的「三發滙世界」本週六與週日下午特別舉辦魅力生活節,並邀請國外舞力DJ演唱並有文青美食市集,吸引許多首購客前來同樂。(圖:業者提供)

 另外,台南永康大橋的「三發滙世界」邀請日本「手感建築大師」前田利也領銜八大建築團隊,融合「金革音樂」,譜出琴鍵廣場、爵士樂隊廣場、音樂中庭花園、音符步道等地景藝術空間,並有公播系統時刻播放動人樂音,該案也於本週六與週日下午特別舉辦魅力生活節,並邀請國外舞力DJ演唱並有文青美食市集、思多浪現場體驗衝浪滑板、海洋空中瑜珈體驗、輕適能團隊、已及壓軸的數十萬的摸彩活動、等多項精彩活動,也吸引許多首購家庭前來參與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