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是這棟 小豪宅熟面孔創今年新高

2019/11/06 11:39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區知名小豪宅「新世界」單價創下今年小宅新高。(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據最新揭露不動產交易實價資訊,信義區知名小豪宅「新世界」在今年7月交易一筆5樓戶,單價創下今年小宅新高,也是該社區去年至今的高價,單價為154.9萬,總價是2308萬,坪數為14.9坪,其尚有歷次移轉明細,前一手屋主在2013購入價格為2125萬,持有6年轉手賺入183萬,高價小宅顯然搭上房市回溫潮,已見買盤。

「新世界」已是屋齡12年的中古小宅,但身價經年不減,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說明,最高單價曾來到166.4萬,為2014成交的6樓,而社區平均單價在140萬左右,近年高樓層成交也仍有140萬實力,其位於莊敬路、信義路五段路口,機能性極佳,對面是世貿大樓,緊鄰捷運101大樓站,還傳出不少藝人居住,都令社區行情抗跌。此筆交易不僅是低樓層賣到高樓層價,轉手還獲利,顯然有突破觀望氛圍跡兆。

觀察今年小豪宅交易狀態,還有像是「仁愛A+」也轉手小賺44萬,惟已未達單價160萬,破150萬也只有2筆,陳炳辰認為,會購置這種高價小宅的族群,包括有意設籍當地學區的富爸媽,也有公司企業購置當招待所,或是承租給高階外籍主管,而過去房市熱潮亦引起高資產或投資族群注意,看好出租投報和轉手利差,不過近年願意出手這類買小又買貴的產品族群已不多,成交都難再見到160萬單價以上的亮眼高價,這2筆獲利是否只是個案表現,仍有待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