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悦跨足餐飲 打造桃園米其林等級餐酒館

2019/11/06 19:50文/地產天下

悦亨樓整體裝潢相當具有美式復古風情。(中悦提供)

中悦建設機構跨足餐飲業,第二個餐飲品牌「悦亨樓」正式開幕,亦是藝文特區餐酒館的指標,中悦建設機構董事長夫人表示,中悦目前打造了三個餐飲品牌,其中「悦亨樓」要建立餐酒館新的標竿,讓大桃園地區的民眾不用再往外跑,就能喝到世界級的調酒、享用極致的佳餚和賓至如歸的服務。

中悦建設機構董事長與夫人均是美食愛好者,尤其偏愛並嘗遍米其林餐廳,但發現西方頂級餐飲缺少東方人喜愛的熱食文化,意欲在台灣打造不一樣的創意米其林等級料理,故邀請曾在瑞士求學以及在米其林餐廳服務的Leo負責操盤餐飲事業品牌。

悦亨樓酒譜特地聘請頂級調酒師來設計,為的就是讓顧客能享受到最頂級的餐酒搭配。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中悦提供)

中悦悦餐飲集團營運長Leo表示,住在桃園市的居民想要喝一杯高水準的調酒並搭配適合的佳餚,往往只能選擇到台北地區或是國外,他覺得非常可惜,所以營運長決定將自身服務於米其林餐廳的經驗,帶回家鄉,讓親友在桃園也能喝到世界級的調酒和米其林般的佳餚,並且讓悦亨樓成為全球50大酒吧(World’s 50 Best Bar)。

營運長表示,一間好的餐酒館,是要透過餐和酒的搭配,互相襯托出口感和味蕾的變化,增加層次和豐富感,讓前來的賓客及好友把各種心情融入在餐酒中,這也是悦亨樓希望能帶給前來蒞臨的賓客所擁有的使命

營運長指出,中悦旗下餐飲品牌除了融合台日法料理的餐酒館「悦亨樓」以外,目前還有兩個品牌,包括以外燴、私廚活動為主的「悦餐廳」,以及不對外開放的頂級俱樂部「悦未央」,希望在桃園的藝文特區、青埔等地,也能擁有台北、國外等級的世界級調酒及料理。

悦亨樓食材方面相當講究,會隨著時令更換。 (中悦提供)

對於未來悦亨樓未來展望展,營運長表示,建立餐酒館新的標竿,立足桃園放眼世界,成為全球50大酒吧(World’s 50 Best Bar),是他和團隊共同一致的目標。相信悦亨樓要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確實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