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辦公益與親子活動 週末假日引消費者上門

2019/11/10 16:44文/記者林耀文

週末下午國揚集團南高雄廣西路「國揚時代」地上權住宅新成屋大樓案,舉辦親子手作迷你玩具彈珠台,小朋友們完成作品興奮笑開懷。(圖:業者提供)

週末假日南部天候晴朗舒適,一些特色建案紛紛舉辦公益活動與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位民眾熱情響應,這類型回饋社會的公益慈善模式,也有利提高建商企業形象與消費者的好感度。

 

每年幾乎都會舉辦1、2次捐血活動的崑庭建設旗下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週六號召熱心民眾在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基地響應捐血。為讓愛心民眾能更舒適的響應捐血,捐贈新的捐血車「崑庭建設號」也出動,該捐血車耗資逾600萬元,成為南部捐血中心最新的捐血車。

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秋季盃,週四在高雄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約140位高手與隊友齊聚球場比賽,展現業者積極推廣正當體育活動與培養人才的決心。(圖:業者提供)

另外,崑庭建設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秋季盃,週四在高雄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約140位高手與隊友齊聚球場比賽,崑庭建設與贊助商提供獎金、獎品與餐敘費用高達75萬元。

崑庭建設旗下崑庭建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週六號召熱心民眾在橋頭新市鎮「棋琴20重奏」基地響應捐血,最新的捐血車「崑庭建設號」也出動。(圖:業者提供)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表示,公司多年來持續舉辦慈善公益活動以回饋社會,近幾年也和捐血中心配合,陸續在幾個建案舉辦過捐血活動,獲得許多熱心民眾 響應。持續推廣高爾夫球正當體育活動,也企盼能在培訓選手從國小至大學階段,提供更多幫助與鼓勵,以回饋社會更盡一份心力,因此每年都會舉辦春季與秋季盃業餘職業配對賽,公司秉持這項理念,20多年來堅持「一次購屋、終生服務」的原則,期待爭取更多消費者認同。

 

也有一些特色建案舉辦親子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們前來同樂,包括週末下午國揚集團南高雄廣西路「國揚時代」地上權住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舉辦親子手作迷你玩具彈珠台,讓家長也能重溫兒時樂趣,小朋友們完成作品,更是興奮笑開懷!

台南水交社重劃區熱銷建案麗晶建設「麗晶央禾」預售案,週六與週日下午,也在水交社路接待中心前,舉辦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位消費者上門。(圖:業者提供)

台南水交社重劃區熱銷建案麗晶建設「麗晶央禾」預售案,週六與週日下午,也在水交社路接待中心前,舉辦親子園遊會,讓家長帶著兒童,歡度週末假日輕鬆氣氛,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則說,全案銷售率已突破5成,有機會在年底前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