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開無親屬關係共住 林口社宅42坪租金最低1.3萬起

2019/11/11 18:01文/記者張瀞勻

圖為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資料照)

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第2波招租將於12日截止,共釋出756戶,面積從42坪到55坪不等,租金為新台幣1萬3000元到2萬元。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表示,同時,為了讓有需求的民眾都能租到理想的住宅,這次招租放寬申請門檻,另外,除了家庭,更首度推出「共住」方案,讓沒有親屬關係的好友也可一起居住。

林口社宅基地面積達9.93公頃,鄰近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與機場捷運A9林口站,交通便捷,社區內有便利商店、超市、洗衣店、大型零售賣場等,生活機能完備,這次提供3房型及4房型,共756戶,其中3房型為42坪,為正3房房型,租金1萬3000元起。

且本次放寬申請人資格,在北北基桃設籍或就學、就業,家庭成員平均月所得不超過5萬1331元即可申請,更首度推出「共住」方案,讓無親屬關係的好友也可一起居住。

住都中心也提醒,提尚未送件的民眾,備妥戶籍謄本、財產歸屬與各類所得等資料進行申請,除現場送件外,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也可利用線上申請系統,截止時間至12日晚間12點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