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億大案世界明珠動工了 每坪上看300萬元

2019/11/11 20:06文/記者朱語蕎

[世界明珠」今舉辦動土典禮,現早鳥價格每坪在120~130萬起,預計4年後完工。

南港輪胎千億大案「世界明珠」醞釀多年,今總算開工動土,這塊規劃超過20年的舊廠開發案,正式宣告啟動,該案不僅基地是台北市最大,總銷案量達千億元更是史上最高,上週更與Discovery合作拍攝紀錄片,一舉躍上國際舞台,代銷業者透露,每坪開價約在150萬元,現在購買每坪約在120~130萬,總價1.8億元起,業者預估4年後完工可上看每坪300萬。

今動工典禮與會嘉賓雲集,南港輪胎榮譽董事長林學圃表示,「世界明珠」以世界頂級住宅為目標,為了達成世界第一村,建築耐震比照核電廠震度係數0.4、地震七級的安全等級,但這樣會讓成本多出10億以上,他仍獨排眾議堅持要做,林學圃笑說:「幸好我是決策者,我堅持無形的價值就是最大的價值,我告訴團隊,就讓老闆任性一次吧,於是,我贏了!」

負責代銷的甲山林廣告董事長祝文宇表示,最快農曆年前會在興安街的聯銷中心銷售,接待中心要到明年5月才會在基地搭建,祝文宇說,「世界明珠」坪數從150~250坪,住家共300戶,另外還有高級商辦大樓,現在早鳥價每坪從120~130萬起開始預約,他認為未來南港潛力無限,預估4年後完工可上看每坪300萬元,最高總價挑戰7.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