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作民生鉑月 民生社區制震綠建築

2019/11/1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58坪,有雙主臥、雙陽台,室內樓高3.2米。

台北市民生社區是是全台第一個美式示範社區,綠覆率高、環境寧靜舒適,區內新案不多,最新預售案「民生鉑月」,基地位在延壽街18巷,是延壽國宅都更改建案,基地面積415坪,規劃47、58坪雙併產品,有銀級綠建築標章候選,每坪開價99∼110萬元,預計2022年底完工。

將作建設整合此區長達10年,總算在今年推出「將作民生鉑月」,巷道整齊寧靜,小環境舒適,基地距離捷運民生圓環約700公尺,到捷運南京三民站約900公尺,步行5∼6分鐘可到河濱公園,公園內有運動設施及自行車步道,周邊小型公園密佈,綠覆率高,採買有全聯、頂好、草埔市場等,相當便利。

主臥空間寬敞,有充足採光。廚房配備ㄇ字型檯面,日本Clean Up廚具。


該案規劃兩棟建物,A棟地上15層、B棟12層,地下室開挖4層,地主戶集中在A棟,可售戶為B棟24戶,戶戶邊間雙併,公設規劃在B棟1樓,有挑高交誼大廳、圓弧形吧台,玻璃落地窗與室外的水池造景相呼應,頂樓有空中花園。建商特別加強建物結構安全,採筏式工法,開挖後確認基地無土壤液化問題,仍施做地質改良樁,並在A棟1∼10樓、B棟2∼12樓每層配置兩支制震阻尼器,耐震係數達0.26g,建材配有大金室外機、全熱交換器加裝PM2.5過濾箱,全套TOTO衛浴、Clean Up廚具、BWT硬水軟化系統等。

 

專家意見

「將作民生鉑月」專案經理 簡永裕

民生社區新案稀少,不少在地客不想搬出去,更多人想住進來,區內中古房價穩定,民生圓環周邊中古大樓每坪有80萬水準,軍宅「平安新城」每坪也有70萬元,較新的「中工常翠」、「中工耘翠」、「森美館」等,每坪有85萬~96萬行情,之後中工在此還有逾4千坪的土地待推,將分兩期推出,房價勢必再墊高。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