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銷不甘只賣房 買地蓋房今年大舉推案

2019/11/16 04:29文/記者朱語蕎

桃園代銷五十甲在楊梅推出「夢想莊園Ⅱ」,訴求低總價透天,銷況頗佳。

代銷身處房市交易第一線,最能感受景氣冷暖,去年開始房市反轉向上,從北到南都傳出銷售佳績,也讓代銷業重拾信心,積極推出自建案搶市,北台灣知名代銷包括:海悅、創意家、甲桂林、甲山林、圓石灘、五十甲,以及台中的老鷹機構、萬閤廣告、高雄上揚國際等,都在今年大舉推案。

房市回溫,代銷業者不甘只幫建商賣房子,自己也當起建商蓋起房子,龍頭代銷海悅廣告早在2016年就在板橋推出自建案「海悅希華」,時隔3年再度推出自建案「微笑海悅」,位在鳳鳴重劃區,有別於前一案規劃大坪數產品,此次改走2~3房, 打出總價618萬起買3房。

甲桂林紅樹林推小宅 甲山林案量最大

以紅樹林豪宅聞名的甲桂林廣告、大隱開發,今年也推出新案「大隱小藍海」,此次同樣改走中小坪數隔局,規劃2~3房,有別於以往豪宅規格,但建材配備仍承襲系列推案,還有豐富公設,總價在千萬左右。

大隱開發在紅樹林以豪宅聞名,新案改推小宅,希望讓年輕人買得起。


甲山林可說是今年自建案案量最大的代銷業者,包括南港「香榭帝寶」、汐止「美麗山林」、士林「圓山帝寶」、高雄「時尚帝寶」,案量共約250億元,都是區指標建案之一。而房仲旗下的信義開發,近期也在江翠推出預售案「信義嘉和」,總銷30億元,每坪價格來到49~59萬元,挑戰區域新高價。

 

桃園代銷推自建案 圓石灘案量最多

桃園代銷今年也不遑多讓,像是圓石灘廣告不只接案多,自建案也不少,今年有「京澄無為」、「京澄軒朗」、「京澄謙苑」、「京澄園朗」等案。另一知名代銷五十甲,也在楊梅推出透天案「夢想莊園Ⅱ」,是該區的第2期建案,訴求低總價。

 

台中也有老鷹機構、萬閤廣告成立建設公司,老鷹機構成立鴻邑建設,在2009年就推出「森園邸」,預售期間就售出9成,鴻邑建設銷售經理黃義裕表示,鴻邑維持1年推1案,以北屯和太平區居多,大多規劃2~4房首購大樓,之後在太平區旱溪第一排有新案將推出,規劃3~4房,目前預約中。


高雄代銷龍頭上揚機構,也成立鋭揚建設,已推出「鋭揚捷仕堡」、「鋭揚新天第」以及「鋭揚新世代」,之後還有「鋭揚國美」案,今年總計有50億元案量。董事長林聰麟說,他在2013年轉投資建設公司,在高雄大舉獵地,不只在多以透天為主的鳳山推出大樓案,還推出南部少見的地上權案,低單價策略成功吸引首購族目光。

璞園建築團隊不只有代銷、建設,連營造、物管、室內設計都有,一條龍服務相當貼心。

代銷推案訴求一條龍服務 兼顧營造售服

代銷推案優勢在於可一條龍提供服務,像是璞園建築團隊,旗下有營造、代銷、物管、室內設計,品質穩定有保障,常因而聚集一群死忠粉絲,不論到哪推案,口碑都不錯。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今年代銷推愛開始呈現爆發式成長,且國內排行前幾大代銷幾乎全都出手推案,說明業者拿出自己口袋裡的錢、真真實實的押寶房市復甦,假如今年代銷業者押對寶,明年代銷自建案量不排除會再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