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大源 八德擴大區2+1~3房 豐德公園第一排

2019/11/16 04:29文/記者葉思含

「桃大源」正面豐德公園第一排,擁有超過3000坪的綠意。

桃園品牌建商桃大機構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預售案「桃大源」,基地正面豐德公園,位於3000坪綠地第一排,規劃26~41坪2+1~3房,共92戶純住家,每坪不二價21~24萬元,吸引八德在地客與桃大粉絲購屋,全案潛銷期間即熱銷7成。

桃大機構為深耕桃園數十年的品牌建商,首創業界每年舉辦熱鬧的回饋客戶尾牙活動,無論是品牌力或售後服務,對客戶經營皆相當用心,因此擁有廣大的粉絲客群,每回新案推出皆創造熱銷,如規劃586戶3~4房的「桃大誠」一年半近完銷,今年則推出八德擴大重劃區預售案「桃大源」,潛銷期間即去化7成,銷售表現亮眼。

交通建設加持 八德擴大區擁利多議題

「桃大源」基地位八德區豐田二路,正面豐德公園第一排,擁超過3000坪的綠意,現場專案經理李建宏表示,「桃大源」距離動工中的捷運G01站700米,適當的距離亦能避免捷運高架行駛時的振動與噪音,步行5分鐘至興豐路舊市區商圈,6分鐘達八德國小、八德國中,周邊還有棒壘球場、興仁花園夜市,生活機能與學區、綠地皆相當完整,未來還享捷運綠線、國道3號豐德交流道、青少年活動中心等建設利多。

「桃大源」接待中心展示一字型廚房、衛浴空間等建材配備。

「桃大源」基地面積723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2樓,共92戶純住家,設計26~27坪2+1房、29坪標準3房、41坪大3房,每坪不二價21~24萬元,主力總價帶600~1000萬元。休閒設施有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媽媽教室、兒童遊戲室、會議室兼閱覽室、瑜珈教室、健身房等。

藝術大師聯手打造 原創公設別出心裁

李建宏指出,桃大機構對於休閒設施規劃向來別出心裁,「桃大源」邀請世界冠軍磚藝大師粘錦成打造大廳牆面,兒童遊戲室則由織築藝術家曾靖婷操刀,有別於市面上氾濫的罐頭塑膠遊具,「桃大源」遊戲室以簡約大地色系呈現視覺,除了基本的滑梯之外,針對兒童發展需求設計手工編織攀爬繩網,讓孩子快樂遊戲同時達成感覺統合訓練。

豐德公園為八德最大公園之一,為在地重要休閒綠意機能。桃大機構聯銷會館位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2號。

建材配備部分,臥室採用德國Kronotex木地板,衛浴配備TOTO面盆與馬桶、Hansgrohe龍頭與流理台水槽以及Panasonic免治馬桶與暖風機,廚房配備Panasonic IH爐、林內抽油煙機、JTL落地嵌入型烘碗機、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另外還有WAFERLOCK電子鎖、中華氣密窗等。

「桃大源」衛浴規劃乾濕分離,配備TOTO、Hansgrohe等品牌。

專家意見
「桃大源」專案經理 李建宏

桃大機構是桃園在地知名建商,擁有廣大的桃大粉絲,每有推案皆創造熱銷,此次推出的八德擴大重劃區「桃大源」位豐德公園第一排,規劃高坪效精品宅,並邀請多位藝術家量身打造公設,巧妙融入文化藝術精神。本案2+1~3房的設計吸引小家庭目光,除了八德在地客層及桃大粉絲之外,也吸引不少雙北市首購輕移民,因此潛銷期間即熱銷7成,刷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