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岸青 九份子優質水岸景觀宅

2019/11/16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生活圈,坐擁綠地水景優質環境,且迅速連通市政特區,該區水岸景觀宅,受到首購客歡迎。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府積極推動的低碳示範社區,且坐擁便利交通與綠地環境優勢。南部知名品牌建商泰嘉開發,目前在該區府安路六段、樂活街口的鹽水溪水岸旁,新推出「水岸青」電梯華廈預售案,規劃樓高7層、地下2層共156戶,採40~52坪的3~4房,每坪16萬元起,並以現代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吸引高素質客戶注目。  

泰嘉開發目前在該區府安路六段、樂活街口的鹽水溪水岸旁,新推出「水岸青」電梯華廈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風格與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經理郭仲指出,大台南縣市合併升格後,台南市安南區與市區的商圈連結發展更緊密,可望成為台南市商圈重點發展區,尤其是市政府積極打造成為全台首座低碳示範社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坐擁綠意優質環境與賞景條件。九份子重劃區為台南市政府近期積極籌劃及辦理,並優先結合生態及低碳理念所開發的重劃區。該重劃區位於安南區,與台17線及府安路六段、郡安路六段相鄰,總佔地約101公頃,重劃區內規劃帶狀公園。  

  居住環境優質 綠地休閒空間充裕

社區可迅速連通海佃商圈,生活機能逐漸成熟。

九份子生活圈除了鄰近湖美別墅區、市政生活圈與海佃、北安商圈,可迅速連通安南區與市區花園夜市、好市多商圈等各大重要商圈,區域也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與便利消費機能,區內已闢建大片綠地公園與鹽水溪堤岸優美綠地,也設有海佃國小、海佃國中與剛動工興建的九份子國中小生態校園等優質學府,綠意環境成為民眾樂活居家新指標,生活機能頗具優勢。

鹽水溪水岸優美景觀與綠意環境,提供居民充裕休閒賞景機能。

全案基地1632坪,戶數156戶含4間店面,坪數規劃40~52坪的3~4房,採地上7樓、地下2層設計,分為A、B、D、E與F、G、H、I等棟別,皆為單層3戶使用1部電梯與安全梯。基地坐北朝南,全棟規劃BWT淨軟水設備,提高建築節能與綠建築設計取向。  

甫動工的九份子國中小學,將成為台南首座生態校園。

社區一樓門廳採飯店式設計,安排造型燈飾、接待座區,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為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社區公設設置多功能親子廚藝教室、健身房、交誼廳、信箱區等。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客廳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安排V&B衛浴設備、INAX電腦免治馬桶,並設置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壁面也開設大面賞景通氣窗且天花板裝設Panasonic四合一冷暖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郭仲說,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耐磨處理面板,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與通風效果。全棟5年防水保固,公司提供售服APP系統,讓住戶居住便利舒適,且享有迅速完善的售後服務最佳品質。

(專家意見)「水岸青」專案經理郭仲

 

九份子重劃區內坐擁水岸與公園綠地,除了提供居民優質生活與休閒機能,成為消費者選擇定居的重點區,該區也可迅速連通國道8號高速公路,可迅速在15~20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日後北外環道路完工後,可於10~15分鐘車程內,連通南科園區,形成快速交通路網,交通便利條件也是該區房市蓬勃成長的推升力道。

九份子重劃區的發展模式,鄰近重要交通幹道,社區內出入卻寧靜便利,同時具備水岸綠地優質環境,九份子低碳示範社區的開發定位,住宅建築要求嚴格標準需達到綠建築銀級標章,可預期日後將形成高級住宅新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