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週末辦特色活動 數百位粉絲親子嗨翻天

2019/11/16 23:18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品牌建商和通建設,在東區推出的「沐東風」景觀耐震大樓社區,週末下午舉辦的《台灣典範》大人物系列講座的第二場,延請「當鋪界狀元」的秦嗣林理事長,分享人生故事,讓上百位粉絲們聽得津津有味。

本週末南部天候晴朗舒適,建案紛紛舉辦特色鑑價活動與公開茶會、抽獎大會、親子手作課等,吸引數百位民眾熱情響應,也讓消費者對建案規劃特色留下深刻印象,有利帶動買氣加溫。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中間站立者),與秦老闆、主持人名嘴許聖梅開心互動,讚許秦老闆用心與堅持細節的人生態度,與公司規劃「沐東風」建築的理念不謀而合。

本週末午後,台南品牌建商和通建設,在東區推出的「沐東風」景觀耐震大樓社區,舉辦的《台灣典範》大人物系列講座的第二場。此次演講的主角,正是被外界視為「當鋪界狀元」的秦嗣林理事長。秦老闆在台上,分享一個又一個用歲月珍釀的人生故事,論及古今中外當鋪的發展景況,讓台下聽眾聽得津津有味。

秦老闆以誠懇細心的態度為粉絲們鑑定玉石手環與古董,讓現場貴賓們大為讚賞。

在精彩的演講過後,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珍藏鑑價時刻,秦老闆用他最專業的學識與豐富的經驗判斷,再化為淺顯的口語來說明每個珍藏價值之所在,讓現場上百位粉絲們聽得無不嘖嘖稱奇,折服於秦老闆的博學廣識。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指出,就像是秦老闆「當鋪界狀元」的美名,是來自於豐富的經驗與硬底子學識,讓台南建築業引以為傲的「沐東風」建案,則是「和通建設」秉持著十年磨一劍的信念,以過往豐富的開發經驗為基礎,一步一腳印地打造完成。

 

和通建設「沐東風」規劃階段便邀請「內政部台灣建築中心」以第三方公證單位身份,歷經嚴格審核取得耐震設計、施工雙標章,更嚴選日本第一住友制震、日本奈米科技阻絕PM2.5之防霾紗窗等頂級建材,成為台南首棟獲得國家級耐震標章的建築典範,更於國家建築評選中,贏得了設計規劃類雙冠王、國家建築金獅獎、2019年度園冶獎的最大贏家,這一切榮耀來自於最謹慎的建築態度,以及豐富的建築經驗。

 

現場主持人許聖梅表示,來到「沐東風」社區,深刻感受到業者用一種體貼的心,設身處地為住戶著想,以新現代居家風水的觀點思考,從安全、隱私、視野、通風、採光五大面向進行設計,為消費者量身打造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美學。

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的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大樓案,選在週末下午舉辦公開茶會,現場擠滿參觀人潮。(圖:業者提供)

高雄一些特色建案,也利用週末下午舉辦公開茶會、住戶抽獎大會與親子手作課, 包括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的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大樓案,選在週末舉辦公開茶會,現場擠滿參觀人潮,訴求3房產品稀有規劃日本住友耐震壁規劃,地下室連續壁厚度達100公分,媲美超豪宅大樓耐震設計。

泰郡建設在新五甲特區推出的「悅讀DNA」首購預售大樓案,為慶祝熱銷週末下午舉辦摸彩大會,邀請上百位已購住戶與親友前來現場進行8萬8888元的金元寶與家電摸彩,現場人潮爆滿。(圖:業者提供)

泰郡建設在新五甲特區推出的「悅讀DNA」首購預售大樓案,則舉辦摸彩大會,邀請上百位已購住戶與親友前來現場進行8萬8888元的金元寶與家電摸彩,且提供茶點讓參加貴賓們享用,展現推案業者回饋住戶與慶祝熱銷的用心。

國揚集團南高雄廣西路「國揚時代」地上權住宅新成屋大樓案,本週舉辦手作迷你手足球檯,讓家長與小朋友們一起享受動手創作樂趣,現場洋溢歡笑熱鬧氣氛。(圖:業者提供)

另外,週末下午國揚集團南高雄廣西路「國揚時代」地上權住宅新成屋大樓案,業者繼上週舉辦親子手作迷你玩具彈珠台,本週則舉辦手作迷你手足球檯,讓家長與小朋友們一起享受動手創作樂趣,小朋友們興奮完成作品,現場洋溢歡笑熱鬧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