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金聯攜手志嘉 打造北台最大養生長照幼兒中心

2019/11/20 12:11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董事長郭文進(圖右二)、副總經理劉育紘(圖右一)與志嘉集團總裁葉榮嘉(圖左二)、董事長葉哲宏(圖左一)共同簽訂「金聯大樓汐止大樓」租賃契約,將共同打造大台北地區最大最新銀髮照護及託育一條龍健康產業中心。(圖片是台灣金聯公司提供)

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業務多元開展再傳捷報,昨與上櫃公司志嘉集團簽訂「金聯汐止大樓」租賃契約,將聯手打造北部地區面積最大、設備最新、規模最先進的健康產業中心,以長照安養為核心,包括日照中心、銀髮餐廳、幼兒托嬰、智能藥局、聯合診所及復健中心,一應俱全,將提供結合銀髮族及幼童的一條龍式照護服務,讓老幼皆有所養,預訂2021年初正式對外營運。

志嘉集團董事長葉哲宏表示,該集團將投資數億元打造此一長照安養健康產業中心,加上位於汐止、內湖、南港、基隆等區域中心,交通便利,地下室停車位有151個,方便照顧長輩時,每週擇一夜或數夜陪宿,善盡孝意。預計規劃為具有128房住宿式的房間,可為區域銀髮族照顧及托嬰帶來新的服務。

「金聯汐止大樓」位汐止保長路之亞太科技園區內,占地1532坪,為地上11層地下2層,面積6,030坪的新建大樓。葉哲宏表示,對開發養生村、經營創新園區與產後護理之家有豐富經驗,希望在汐止地區引進健康產業鏈,將循日本規模最大的老人安養村「夢之湖」模式,以長照安養為核心,初步規劃4~11樓設置寬廣的住宿式房間128房、1~3樓則向外延伸6大區塊包括日照中心、銀髮餐廳、幼兒托嬰、智能藥局、聯合診所及復健中心,拉緊幼年及照顧家屬的陪伴空間,顛覆一般人對養護機構的想像亦將帶動周邊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