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聚昇陽 品牌建商 地段精華

2019/11/2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29坪,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室內樓高3.2米。

上市建商昇陽建設(3266)在中山區最新預售案「聚.昇陽」,位在民權東路二段巷內,距離捷運行天宮站僅700公尺,鄰近南京、民權東路商圈,此案為市場用地,住宅產品規劃18~48坪2~3房,每坪開價95~105萬元,預計明年5月動工,工期約2年半。

 

昇陽建設標得這塊面積362坪市場用地基地,推出預售案新案「聚.昇陽」,此區新案稀少,生活機能成熟,步行至捷運行天宮站約8分鐘,民權東路、吉林路、松江路商家林立,鄰近南京、松江和民權西路金融商圈,開車可快速銜接至中山高建國北路交流道、新生和建國高架橋,沿民權東路可通往松山機場,位處市中心核心地段,地段精華。

3房配備雙口瓦斯爐,一字型流理檯面。主臥有充足採光,空間舒適。
此案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建物,1~2樓為市場用地店面,未來交由市場處規劃,住家3樓單層5戶、4~14樓單層8戶、15樓為7戶,3樓規劃休閒公設,有交誼大廳、健身房、吧台區,頂樓有會議室和洗衣房,地下室有垃圾冷藏室,建材配有當層排氣、Hansa五金、TOTO免治馬桶座蓋、6+6mm膠合玻璃、光纖到府等,17坪另附有洗脫烘衣機,2房配備雙口電磁爐,3房配瓦斯爐,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

專家意見
「聚.昇陽」專案經理 張斐雁

昇陽建設品牌口碑佳,此區塊新建案稀少,地段位置精華,生活機能齊備,不論是開車或採買都相當便利,建商在交屋第1年就提供免費房屋健檢,協助住戶售後服務,未來住家和市場的出入動線均分開,不影響住家品質,樓下就是超市,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