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山天墅 圓山特區頂級豪墅

2019/11/2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建設在鳥松區大華國小旁建華街,新完工推出「圓山天墅」透天豪墅案,外觀由台南知名建築大師曾永信設計,凸顯現代簡約搶眼風格。

高市鳥松區圓山特區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環境與充裕生活機能,成為高級別墅重要聚落。深耕高雄豪宅市場的京城建設,在大華國小旁建華街四面臨路的基地,新完工推出「圓山天墅」頂級透天豪墅案,外觀以結晶化玻璃、塗料、格柵與植栽綠美化,型塑內斂簡約的雅緻風格,全案規劃19戶,地坪33~50坪,建坪118~142坪,總價帶3500萬元起。    

二樓客廳天花板挑高設計,搭配面寬拉大,展現豪宅空間氣派感。

現場專案經理鄧德斌說,高市圓山特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陽明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的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由於圓山特區緊鄰澄清湖特區,對外交通便利,主要通聯道路,以澄清路、本館路、圓山路、鳥松大昌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青年商圈等,從澄清路轉九如路通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  

 

圓山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臨退休自營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居家環境單純寧靜 多金豪客持續進駐    

一樓規劃多功能房,增加空間使用彈性。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達6.8~8.6米,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高雄厝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6人份永大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建築採筏式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室內建材配備升等,包括義大利隱藏式油煙機、全崁洗碗機、日本不鏽鋼水槽、專用電器櫃、美國KARAT全智能馬桶、德國GROHE與日本INAX精品衛浴龍頭等。  

二樓賞景露台植栽綠美化,結合透空圍欄,達到借景效果。

二樓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客廳、餐廳與賞景露台休閒賞景區連結,客廳挑高,並運用大面落地窗,引進景觀露台綠景,增添賞景情趣。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彰顯空間大方氣勢,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臥室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泡湯浴缸與玻璃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兼顧休閒賞景與私密維護。  

 

頂樓規劃露台賞景區,可眺望圓山綠景,屋頂特別以光電板設置,兼具節能省碳效益。住家1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圓山天墅」專案經理鄧德斌

 

圓山特區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

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旁的基地,推出頂級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的生活空間與生活態度,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並以精緻典雅建築風格,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