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多家上市建商 公益慈善回饋社會獲好評

2019/11/25 17:43文/記者林耀文

中山大學校友、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圖左)今日捐贈2億元,協助中山大學仁武校區興建醫學教學大樓,並由校長鄭英耀(圖右)代表接受,成為中山大學創校以來單筆最大捐贈金額,更代表中山積極籌設醫學院的腳步再下一城。(圖:業者提供)

高雄多家上市建商深耕南部房市營造口碑,為進一步回饋社會,包括捐贈醫學大樓、認養公園、兒童愛心體驗等,以實際行動展現企業集團的用心,有利提高企業整體形象,中長期形成口碑行銷效益,更有助爭取消費者認同。

 

國立中山大學仁武校區開放啟用後,今(25日)盛大舉辦「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捐贈備忘錄簽約儀式。由中山大學校友、巴巴事業董事長黃烱輝捐贈2億元,協助中山於仁武校區興建醫學教學大樓,此一捐贈案不僅為中山大學創校以來單筆最大金額,更代表中山積極籌設醫學院的腳步再下一城。

 

中山大學仁武校區日前已開放啟用,由巴巴事業捐贈的「醫學教學大樓」預定地,即位於仁武校區內,目前規劃興建1棟建築面積約500坪、醫學相關系所的教學大樓。

 

巴巴事業董事長暨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黃烱輝表示,支持母校於仁武校區興建醫學大樓,因這不僅實踐了縮短南北醫療資源差異的願景,也是為高雄市民打造更適居的健康生活環境。「醫療發展關係著城市體質,就像營建工法之於房子的結構!」

 

黃烱輝認為,中山以仁武校區的醫學大樓做為發展醫學研究、及培育醫事人才的基地,如同房子為生活的載體,應「利他、分享、合作」。巴巴事業做為打造居住品質的建設企業,不僅在本業上追求硬體品質、精益求精,更積極透過社區共好的活動與公益,創生良善社區品質;期許透過醫療資源的資金挹注,讓區域醫療產業蓬勃發展,為全齡樂居的美好高雄扎下堅實基礎。

 

深耕南部房市有成的華友聯開發,今日下午應邀參加元大證券法說會,華友聯開發副總經理吳家德指出,華友聯推案向來都主攻自住首購型客戶,產品具有低總價、低自備款、以及低坪數的特色,以滿足房地產市場的剛性需求。今年前3季每股盈餘約0.29元,預售階段即完銷、總銷19億元的「森粼」,今年第4季才開始完工交屋,營收將會有明顯成長。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今年6月簽訂二年認養南區86特區公79歡喜公園契約,華友聯集團再度花費約250萬元認養該萬坪公園,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共創市民、企業與市府三贏。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華友聯開發公司除了每年的歲末年終油漆服務、以及住戶回饋活動之外,也訂下目標,期許自己成為最SMART的企業,SMART分別由5個英文字組成,分別是Speed(隨時掌握市場動態)、Money(財務調整的靈活性)、Action(有效的執行力)、Result(客戶的滿意度)、以及Target(目標的訂定與完成)等。同時經由公益捐贈認養公園、規劃長照站、建置售服APP等,目前也經由住戶團購家電活動,進一步擴大提供更多網友一起團購享有好康,期許更多年輕首購家庭,能居住順心滿意,也是華友聯企業集團回饋社會的實際作法。

京城集團旗下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與京城慈善基金會,今年7月以慈善公益活動方式,致贈南區兒童之家10萬元獎學金,邀請小朋友們進行「五星級飯店奇幻體驗之旅」,體驗手作美味,從中激發創意、快樂學習,保持有愛的生活態度。

京城集團旗下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為回饋社會,今年7月也京城集團旗下慈善福利基金會舉辦「有愛最美」感恩周年慶,再次邀請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33位小朋友進行「五星級飯店奇幻體驗之旅」,體驗手作美味,從中激發創意、快樂學習,保持有愛的生活態度,為南臺灣飯店業注入一股暖流,也讓京城集團企業形象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