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優質學區宅搶手 置產族紛提前為子女買房

2019/11/26 19:19文/記者林耀文

歐美建設新進場推出一個多月的「文丰青」首購大樓案,位於最熱門的陽明國中學區,吸引不少家長前來替子女買房置產,2房產品迅速出清一空,3房也僅剩個位數,銷售率已超過8成。

少子化雖然影響學校人數縮減,但高雄優質學區宅,仍是許多家長購屋置產優選區,這類型位於優質學區宅,結合商圈完善生活機能,加上交通路網,最近刺激不少置產族提前進場為子女買房,鎖定優質學區宅2、3房產品,去化表現相當優異。

 

包括高雄最熱門的陽明國中學區,歐美建設新進場推出一個多月的「文丰青」首購大樓案,目前仍在進行收尾工程,吸引不少家長前來替子女買房置產,2房產品迅速出清一空,3房也僅剩個位數,銷售率已超過8成,即將於年底前完銷。

同樣是陽明國中學區的仰德建設「仰德.喆」輕豪宅預售大樓案,採2~3房設計,也吸引高素質首購家庭與置產買家持續進場,銷售率已近5成。

同樣是陽明國中學區騎車僅3分鐘距離的仰德建設「仰德.喆」輕豪宅預售大樓案,採2~3房設計,也吸引高素質首購家庭與置產買家持續進場,銷售率已近5成;三民區河堤國小旁新推的「河堤世界」地上權住宅大樓預售案,基地緊鄰河堤國小與河堤圖書館,外觀與公設延請豪宅設計團隊規劃,訴求1字頭房價入住河堤社區的優勢條件,吸引不少置產買家卡位。

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商圈直接面對三民國小綠景首排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首購大樓案,最近也吸引不少多金置產買家青睞,坐擁面對國小優質景觀且眺望中都生態園區優勢條件。

另外,浤圃建設在三民區建國路商圈直接面對三民國小綠景首排基地,新推出的「星帝標」超高層結構體首購大樓案,最近也吸引不少多金置產買家青睞,甚至揪團一起為子女買房置產,大手筆一次買下10戶,買家看好該區鄰近新火車站商圈、面對國小優質景觀且眺望中都生態園區優勢條件,日後孫子女就學更便利,因此邀集親朋好友一起置產買房,全案公開一週銷售率約5成。

 

京城建設位於五福國中學區和平一路的「逸文苑」高質感大樓案,規劃限量2房產品,雖然總價帶達800~900萬元,仍迅速吸引置產族搶購,顯示優質學區宅的魅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