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嘉和.」萬坪435藝文特區首排

2019/11/30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板橋435特區占地約1.6萬坪,為雙北市稀有臨水岸的藝文基地,信義集團旗下「信義開發」在正對面推出預售案「嘉和.」,除藝文景觀外,步行約7分鐘可到水岸生態濕地公園,周邊亦有6座公園、2.4萬坪綠地,該案並提供以戶為單位的建物生產履歷,從原料溯源、施工過程嚴格把關,格局規劃25~49坪、2~3+1房,每坪開價49~59萬元。

A1戶49坪客廳面寬達5米7,可以眺望藝文特區景觀。

該案立地條件位於435藝文特區第一排,周邊有國光公園、玫瑰公園、文丘公園等6座公園環繞,且漫步約7分鐘內可至大漢溪帶狀水岸綠地,學區則是辦學歷史悠久的板橋國中、國光國小,在生活機能方面,步行3~5分鐘至中正路商圈、車程約10分鐘抵新板特區,另有台64、台65、新北環快道路可轉接國道,至於通勤族,基地旁則有307號公車。

A1戶建商配有中島料理台,滿足儲物、用餐需求。

A1戶主次臥皆面435藝文特區。

「嘉和.」為藝文街、藝文一街街廓角地,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A、B二棟建築,其中A棟為4拼,有38坪3房、49坪3+1房2種房型,B棟則是6拼25~40坪2~3房格局,3~3+1房皆為邊間、雙面採光,以及衛浴開窗,部分戶別規劃前後陽台設計,建材則採用與東京都廳、天空樹採用的不二鋁門窗,另配KOHLER衛浴、全戶型愛惠普淨水器,值得一提的是,建商額外提供49坪3+1房型中島料理台及BOSCH洗碗機。

主臥室內衛浴搭配浴缸,可泡澡看景觀。

立面及公設方面,立面為波浪造型建築,由建築大師劉偉彥設計,社區前庭規劃老樹廣場,後院有生態小溪花園、落羽松小徑,1樓有書房、媽媽教室、宴會廳、健身房、咖啡室等公設。

「嘉和.」找來建築大師劉偉彥設計。

【專家分析】「嘉和.」專案經理林子超

信義集團深耕台灣38年,光是中國造鎮案即有2座,分別是上海「信義嘉庭」、無錫「山水嘉庭」,在北市天母地區則有「信義謙石」。「嘉和.」提供住戶建物生產履歷,針對柱、牆、樑、板結構有施工過程、檢驗報告,提供讓人住得安心的建築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