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老師到建商!吉澤建設劉高育首推土城廠辦案

2019/12/02 17:16文/記者張瀞勻

吉澤建設董事長劉高育(左)、佳榮泰廣告總經理楊千毅(右)攜手合作。(記者張瀞勻攝)

從大學老師轉戰建築業!吉澤建設董事長劉高育為大學建築系教師出身,目前仍在中華大學授課,為了實現建築理念,在8年前成立吉澤建設,著手整合都更案件,而位於土城區中山路68號的廠辦案「大業鴻圖」即是公司第一件作品,預估近2年將在海山站再推出都更住宅案。

劉高育畢業於東京大學建築學博士,取得學位回國後,曾在建築事務所任職,並且在台灣科技大學、台北市立大學以及中華大學任教,8年前毅然決然離開舒適圈,成立吉澤建設,投入大台北地區都更整合,而公司第一案即為都更廠辦案「大業鴻圖」,基地面積846坪,位於頂埔科學園區內,訴求結合商辦、廠辦的高科技廠房,為地上11層、地下3層之廠辦,總銷金額約15億元,可售單元為28戶,預計於2022年6月完工。

劉高育分析,中美貿易戰延燒,台商資金大幅回流,年底前可達8千億元,點燃大型廠房、商辦及土地交易量,而北市商辦金額高,且無大型土地,需求量轉往新北、桃園,尤其周邊有交通利基、產業園區或科學園區的區域需求量增高,吉澤建設看好頂埔科學園區,擁有板南、三鶯雙捷運線,且國道交通便利,加上區內目前幾乎無預售新案,又有大量的老舊廠辦急需搬遷,未來後市看好。

代銷此案的佳榮泰廣告總經理楊千毅也表示,土城立地條件、硬體條件成熟,亦是新北市閃耀五星中的一環,區內重大建設也如火如荼地動工,像是金城路變電所陸續拆除,將規劃為公園,金城路與明德路口還有新增的北二高北土城交流道,另外,由長庚團隊進駐的土城醫院也將於明年4月試營運,建設逐步在實現當中。

而吉澤建設透過建築升級城市風貌,因此「大業鴻圖」立面以灰色系、透明玻璃帷幕為主要設計,門廳設有智慧電子表板,另外,公設則規劃中大型會議室,以及搭配綠帶自行車道,提供戶外單車車位,打造現代化的商辦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